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1月 13, 2008

溺愛病又發作

我真的很偏愛光一的和服造型(大心)
會有一種讓人揪心的美
這麼說來,都沒看過INORAN樣的和服造型啊~

昨天去接我媽,
然後我就一邊聽著AYU精選一邊想開心的事

突然想到光一跟INORAN樣的共通點
1.都很愛貓,都養過貓咪
2.F1愛好者,都有台法拉利
3.開始養生,光一會自製優酪乳、INO會喝清汁
4.可愛宅宅,整天都窩在家裡;
光一會窩在電腦前打線上遊戲,
INORAN會窩在電腦前看2CH,MYSPACE,NICONICO跟YOUTUBE
(在台灣就是宅魔獸跟批踢踢吧!)
(不過金城武更宅,他兩個都包XD)
5.寫詞苦手,我家光一是直接放棄,INORAN似乎也……
6.對工作人員非常的溫柔啊~總是謝謝掛在嘴上的溫柔唷!
いろいろ………

不過兩個最大的不同點就是
光一總是轉轉轉滾滾滾跳跳跳,不管在半空中還是地上
INORAN是,不動!(笑

不過都很要命的讓我淪陷啊!!!!!
我對愛貓的溫柔好男人沒輒(死
陷入一種無限溺愛的世界裡面(沈
一定有人覺得我對INORAN太盲目了
我跟你說,我對光一更盲目XD(我看到一堆人拼命點頭了XD
我現在還寫不出以前那些溺愛言論咧

再偷說,我好喜歡兩個人的脖子到鎖骨的部分
總覺得如果把手背貼在那個位置
然後就會跟貓咪一樣的被磨蹭著
唔~一整個幸福到炸

阿唷重點是,我的溺愛病又發作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