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1月 06, 2008

Taiwan is a contury.

台湾独立を叫ぶ? 稱做台灣獨立嗎?
台湾は独立してるじゃないですか 台灣還不是獨立的嗎?
台湾人は独立国家として淡々と世界と付き合って行けば自ずと公認されるでしょう 台灣本來就是獨立的國家,這個冷淡的世界早就自然的公認了

基本上我很不爽日本新聞的標題
但是感謝日本鄉民的理解
台灣不需要獨立,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

不過日本人還是無法理解台灣人對民主及主權的渴求與堅持
所以他們不懂為什麼非抗爭不可

沒有人想回到過去連講台語都要被罰錢的日子
沒有人想進入連思想都要被操控的日子
沒有人想連去個日本都要審查一個月
沒有人想看個演唱會都要跟縣政府申請核准出縣
沒有人想打個網誌都有無法顯示的文字串

冷淡的台灣人,漠視一切的台灣人
你有想過嗎?
這樣的日子?
<

不要沈默,不要忽視

起初,他們捉共產黨員,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後來,他們捉工會會員,我不說話,因為我沒有參加工會
後來,他們捉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
後來,他們捉猶太人, 我不說話,因為我是日耳曼人
最後,等到他們來捉我時,已經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當有一天你連走進7-11看雜誌的自由都失去的時候
哭泣,已經來不及了

WAKE UP!china FUCKER!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