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1月 18, 2008

財布的金主找到了唷!

還是炫耀,新的長財布,紫色的紫色的唷~
打開來就會看到INO,每次都會DOKI一下(羞
是生日場抽到的樂透貼紙唷!

啊啊~沒有電腦不能看流星5好痛苦啊~~~
希望一個禮拜之內可以回來!IBM拜託你了!(合掌)
至少讓我5.6集一起看啊!!!

小猴 說:
我去買樂透
Aurora:只是蹲著就醬可愛,可以嗎? 說:
吼怎
小猴 說:
好想一夜致富喔
小猴 說:
哈哈哈
Aurora:只是蹲著就醬可愛,可以嗎? 說:
幹嘛XDDD
Aurora:只是蹲著就醬可愛,可以嗎? 說:
記得分個幾萬零頭給我
小猴 說:
夢想: 一夜致富
小猴 說:
好 我包養妳
小猴 說:
XD
Aurora:只是蹲著就醬可愛,可以嗎? 說:


筆記筆記,此時不筆記更待何時?
如果網路警察白吃的連看到這個都要抓我
我就只能說,可以不要這麼浪費國家資源嗎?白吃

3600的消費卷是能幹麻?
本小姐修的電腦都不夠,更
買一組小音響???
好吧大概還可以接受,但是DVD要全區的

以上,今天背後靈一直在都沒時間打網誌,嘖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會負責的 (挺



話說今天晚上出門
我爹竟然揪我買樂透XDDD
然後兩個人都共估了
哈哈哈

A.J 提到...

哈資喀西>///<
我會記得的(記牆壁上




沒關係,下次還有希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