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1月 04, 2008

千年花好強勢(羞

這是昨天的兒童樂園門口
台灣警察辦校外參觀唷!
還順便在中山北路來了個運動會咧,更!

照片我同學昨天上班的路上拍的
兒童樂園耶~真的很像警察辦校外參觀耶~
呼呼,這年頭警察福利真好,您說是吧!
我真的還蠻擔心一覺醒來會不會就被統一了
而且不是統一贏兄弟小七歡樂大放送
是台北國被統一!
台北國被統一的話身為濁水溪以北的半線人也很危險
所以,高雄國快獨立吧!
我要搬去高雄!!!

昨天肩膀大緊繃,洗完澡吃完飯就攤了
我還在考慮今天要不要去推拿,因為真他媽的很痛
我老闆娘很好心的說,叫我用電腦一陣子就要起來走動
其實我比較想跟他說,我會這麼緊繃是因為你一直坐我後面的關係
馬的,他一坐下我的肩膀就僵化,反應超直接

喔!說個很LAG的消息,我們家會計被FIRE了
據說是老闆寫紙條教他不用來了
翹班一天就這麼精彩,真是傻眼
是被FIRE喔!不是資遣,原因不明
反正這就是人生啊!(茶~

今天早上公司網路又被切掉啦!
真好玩,每個月都要來一次
不過我也不打算改變他或是去催老闆娘繳
因為像他這種個性的人,不讓他狠狠跌一次,永遠都無所謂
對付這種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痛
多說無益

日幣回穩了,問題是,台幣依舊貶值

流星之絆2.3我都看了
只是一直沒有空打心得
這個裡拜會找一天一口氣三集一次看完再來打
錦戶亮好帥,宮藤腳本超級棒!

十月份超忙碌行程結束
今年的活動也差不多到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宅在家過日子了

今年參加超多LIVE的
最嗨的果然還是INORAN的野台場
意義太重大,情緒也飆到最高點

今天的千年花超強勢耶!一直主動攻擊(羞
INO應該是知道11/3開始在台灣播千年花吧!
啊啊!今天要記得去MYSPACE宣傳台壓版!
INO有在看INO有在看,所以要努力XD

提一下INO跟一郎的對談,
一直玩弄INO的一郎好壞心(羞
被一郎玩弄的手足無措的INO好萌!!!
原來INO家跟一郎家很近,
一郎說自從10年前對話之後INO就都沒有找他XD
一郎問INO說想做什麼,INO就即答LA VIN EN ROSE
然後一郎就馬上決定做了
一郎彈二部,INO負責SOLO,INO為此獻出了他第一次的吉他SOLO
一郎覺得INO習慣站的下手側離自己太遠,
就把INO排在自己跟KYO中間,
INO說感覺是惡魔三角,被包圍了,害他都不知道怎麼辦好XD

大可一邊看一邊講,然後我一邊對,萌翻
INORAN樣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一郎一直玩弄INO也超好玩的!(錯
總之這樣的INO百年難得一見,花大錢買雜誌是對的!

以上,歲歲念結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