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1月 02, 2008

AYU時尚趴。1101@台北小巨蛋

第一次參與華麗女王AYU的時尚祭典
這次可是萬事具辦的帶了小星星跟望遠鏡唷!
雖然小星星在我看完SM大嗨後罷工……

因為這次完全就是抱持著參加時尚趴的心情前往的
所以在看表演的時候,也認真的研究服裝跟搭配
不過,AYU這次的情歌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到不行

還有舞台布景,嗚嗚其實開場的紅色布景從二樓看超美的!
有那種佈滿紅色蜘蛛絲的美感
中間也更換了4.5次的舞台布幕
就連延伸小舞台也有很精彩的變化
真的是視覺大饗宴!

啊啊~今年冬天是『金色』當道啊!
快點收金色單品!!!

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 ~10th Anniversary~
in Taipei

SET LIST

1. talkin'2 myself
2. A song for XX
不是很熟的開場曲。
不過用清唱開場這點還蠻讚的,很有感覺
但是力道很強,隨著AYU爆出的火花,非常震撼
AYU穿了中空穿,算是皮衣系的吧?還是搖滾系?
總之,比起衣服,我更喜歡那個爆破!酷!
不過結束前那個白色閃光一直閃,眼睛真的快瞎了>"<
3. Depend on you
4. Fly high
啊啊這套高校制服好可愛啊!♥
而且AYU唱的時候聲音有比較裝可愛
哎哎連AYU都要攻佔可愛市場,難怪早安會不紅了
(早安躺著也中槍XD
而且長靴是粉紅色的唷!
我跟MIMI超努力研究那雙靴子的!
因為可愛啊!
轉場的VIDEO也拍得很用心,就跟拍PV一樣
傑尼斯真的太過份了
(傑尼斯也跟著中槍XD
5. Don't leave me alone
到底是懸疑劇還是警匪片?
總之,就是一個很酷的影片
步姊一直跑,然後兩個女的想抓他
但是啊~明明片裡面就是貴婦風,
為什麼出來變成俄羅斯轉盤?
全身是皮衣的裝扮,
喔喔這首對嘴XD
6. decision
不過到這首AYU的褲子就被撕掉了
科科,我喜歡撕掉
所以就變成皮短褲跟馬甲
7. My name is woman
啊啊啊~皮短褲加上澎澎的裙尾
從背面看是翹臀小禮服,前面是SM女王(羞
而且男舞者通通換成脖子鍊環裝
然後被AYU鞭,啊啊!就是有皮鞭啊!!!
整個超激動的我(笑
啊啊皮鞭!!!!
啊啊犬裝!!!!
啊啊揮動了!!!
啊啊啊啊啊!!!!!好激
啊啊女王把他的奴隸拖起來了!!!!!!
(死

8. Marionette -prelude-
9. Marionette
小舞台的音樂盒好漂亮喔!
太讓我震驚了
可是,為什麼三樓看不到臉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次旁邊的螢幕好小喔!
比安室的小很多,所以臉部跟下半身分開看
一整個很不滿足,多虧是娃娃裝說
我還蠻愛娃娃裝的,超可惜
10.HANABI

是超美的公主新娘裝,兩邊有流蘇狀的垂飾
那個影片阿!根本就是講AYU跟長瀨啊!
明明都要在一起了!就差那一步就可以一輩子的
哎哎好痛的一步
真是心疼
11.End Roll
這首的感覺大概就是把這段感情徹底結束的感覺吧!
很有情緒
12.Surreal ~ evolution ~ Surreal
13.Mirrorcle World
之後就是風船又出現啦!
不過出來的時候那個光照得眼睛又累了
這次的服裝是整套金色的風衣跟褲裝
今年真的是金光閃閃的冬天啊!
要入手冬裝絕對要CHECK的!

-- ENCORE --
安可CALL的VIDEO還蠻好玩的
有帶真的比較整齊而起喊起來比較爽XD
AYU之後就一直穿著白色的周邊T,
所以就聽歌吧!
14.Dearest
15.Voyage
好聽,Voyage的時候小嚕跟他朋友哭了
我見到小嚕珍貴的眼淚了,嘿嘿
MC1
混合英文跟日文和吉他手一起對談
大概懂,還蠻好玩的
雖然只是大概懂,但是這種氣氛不錯
16.Who...
清唱開頭,
啊啊啊~~~我哭了
不要問我哭點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懂
MC2
歡樂的帶動唱教學

左手食指伸出來,右手握住
手背、手心,滑下來
頭上,ZIN ZIN
交叉ZIN,打開ZIN
交叉ZIN,打開ZIN
左手放胸前,推出去~

兩手包起來,打開來~

超歡樂的教學,很好玩唷!
而且AYU跟著講中文的部分超級可愛!
推出去~
包起來~
超可愛!

我要偷說AYU的男DANCER都好帥
除了ZIN很可愛很棒,連那個染白色白髮的HANABI男主角也很讚
我覺得我小星星會不配合一定是因為我在看SM的時候偷看男DANCER所以某人非常不爽的原因XD
那個某R男人應該在遠方怨念,老子不是賺錢讓你去看其他裸男的,給我回家看!
XDDD

哎哎這年頭的男人真小氣XD

17.Humming 7/4
18.Boys & Girls
Everybady GO!Everybady JUMP!
Everybady GO!Everybady JUMP!
啊啊不能跳躍的三樓好憋啊啊啊啊啊!!!
19.My ALL
這一首就是帶動唱喔!
不過少了ZINZIN跳起來還真不順XD

啊啊好熱XD

很嗨耶!雖然全場都坐著,可是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真的很華麗很棒
但是如果這次皮衣的重複率可以低一點就好了XD
還有沒看到和服很可惜
啊啊我想聽M跟Fairyland啦!沒有好可惜!
這次真的蠻多新曲的

不過沒關係,我很ENJOY在這場表演
很棒很棒!
果然是女王的排場啊!

氣勢果然不一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