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1月 10, 2008

幸福的內在有幾GB呢?

這一幕的感覺太溫馨太騙人了

嗚~宮藤鬼才!編劇可以這樣編的嗎?
每一集都可以讓我大笑又大哭,真的太超過了!

好睏喔~
今天肚子又給他不怎麼舒服,是 怎 樣?!
我怎麼不知道我腸胃這麼虛弱?
啊~我好想剪指甲啊!
反正今天又是個不會發薪水的發薪日,嘖!
害我錯過INO的日版海報我就詛咒他上廁所找不到衛生紙,哼哼

然後我又很俗辣的把搜尋關掉了XD
用GOOGLE找發現自己在第一頁還真驚恐
而且老實說我還蠻不爽被陌生人在我背後評論我的
所以,俗辣如我還是快點關掉比較好
如果這兩天真的有因為GOOGLE誤入的,請快走
因為本小姐極度盲目及溺愛,言論偏頗沒重點
一方面真的很怕陌生人,另一方面也為了陌生人好
快 點 走

如果你還不走還繼續看
那就請不要在嘴巴上或心底OS婊我
不然我就祝你上廁所真的找不到衛生紙
不要以為我看不到聽不到就沒事,上帝會知道的,哼哼


好吧!俗辣聲明結束
我要來剪指甲了

----剪完指甲分界線----


我應該要來開個賭盤,關於今天能不能拿到薪水這件事
通常老闆老闆娘遇到會延後發薪的日子
兩個人都會不在辦公司,但是今天在耶
可是早上還聽到查詢的餘額加起來也才三萬多
再去存個兩萬多的假存,應該沒有錢給我們
發薪、不發薪,嘟幾?
****宣布答案分界線****
沒發,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