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1月 22, 2008

華麗的無視

吉董他兒子真的好可愛(捏
可是24號的新專輯發表會去不了(默

為什麼大叔團都喜歡挑我不能去的日子開唱!?


大鈞這個不良老爹,居然在自己小孩面前暢飲
還好小孩子的媽都很會教,
懂得,非禮勿視XD

我的第一張董事長是我18歲我徒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時候天天跟徒弟膩在一起,日子也很輕鬆愜意
那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人帶著我去挑生日禮物他付錢的
不過我想,那也是空前絕後的一次了
因為我不是那種喜歡什麼會希望人家送我的人
重點是我喜歡的都太貴啦~
要人家送我也不敢收

很喜歡很喜歡冠宇的聲音
我覺得在我的人生裡面已經沒有人可以超越他帶給我的感動
那是很純粹的,沒有太多的雕琢的
聽了,就會忍不住掉眼淚
就算他隨意唱出口的只是輕挑的言詞
自從冠宇離開之後,其實我也沒有機會去仔細聆聽董事長
只有一張專輯就可以讓我這麼重視,真的很奇妙吧!

我最近一直想著,要在去買一次第一張專輯
畢竟對我來說是一張很重要的存在

耳邊傳來劈頭四的LET IT BE
我知道了,就讓他去吧~
不然能怎麼辦呢?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天來租獅子王看吧!
平平是TONIGHT
獅子王坦率多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