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1月 21, 2008

秋日和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超級少女的
B CUP INO SIZE外套, 背後有蝴蝶刺繡
菅野機車設計C.C.場限定販售。不是少女不能穿

今天起床窩在暖呼呼的棉被裡
那種低落的感覺馬上就被沖淡了
一整個很好解決耶我~

而且一大早登入小M就看到大可握到神之左手!
超開心的!
所以我還是可以看大可的REPORT的XD

還是決定去看楊乃文了
雖然這個決定來的太突然
因為我想順便去北投泡個湯~轉~
不,應該說我想去北投泡湯,順便堵一下INO
有就有,沒有就算了這樣,票飆太高我就在門口閒晃XD
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想跟我去
反正我每次揪什麼都沒人跟,嘖
但是還是隨口問問,有人想泡湯嗎?XD

我發現我對大嬸級的人物都有跳起來扁他的衝動,嘖

一下子又被惹毛了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