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1月 03, 2008

Beautiful Day

今天的心情很美麗,因為這個男人生日
是溫柔的麻生遙斗、是激愛的DV宗佑、是調兒啷噹的帥泰輔
都是他,my dear,R

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

就算你愛上酒店,喜歡咬OL姊姊,和莉亞在一起過
現在有一個漂亮的混血女友
我都覺得完全OK唷!
因為我知道你會在我快要忘記你的時候跑出來提醒我
跟你之間的羈絆,可是有MIMI見證的唷!
(雖然他還是嫌棄你一直取台灣名字XD

雖然你是一種虛幻的存在
但是跟這樣的你談這樣的戀愛,反而讓我踏實
我發現,因為你要讓我對其他男人心動好困難
不是身份的問題,是對事情的態度
更不要說你有很帥很帥的外表啊!
每次都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男人好帥,這件事真幸福

而且啊,這個男人絕對不會隨便給我承諾又輕易的忘記承諾

我喜歡這樣,真的

所以親愛的R今天晚上記得來領禮物唷(啾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