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1月 26, 2008

Pride

被MIMI說中,我真的跟莉亞有緣
先是R男人,現在是妞妞,害我都不知道該說莉亞有眼光還是沒眼光了(噗
不過莉亞喊INO『雨boy』這個稱呼好可愛唷~

先跟寶貝說『謝謝』(抱
謝謝你在我沒電腦的情況下忍受我用簡訊煩你

去看批踢踢月海板就知道我在爆走什麼了
去信詢問風雲,確定台壓的銷售成績不好
聽到銷售不如預期真的很悶,
雖然我不知道風雲給自己定了怎樣的標準,
不過可以明確的知道,努力不夠(沉

雖然已經無間斷式攻擊,
自己也寫信/留言到自己看了都煩的地步
可是這樣的努力真的還不夠
你就是要我每天用三句英文攻擊你就是了啦吼!

除了冷靜再冷靜,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下一步
很想做點什麼卻毫無頭緒
馬的!

氣到想哭

身為一個SALVE
身為一個台灣人
老娘也是有尊嚴的!少瞧不起我!可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