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1月 07, 2008

INO妞妞

我家INORAN啊~(不是!
J家INORAN啊~(這樣人家會以為是夾尼斯!
一郎家的INORAN少女啊~♡(正解!)今天發台壓專輯唷!

快點衝去買!
我要等下禮拜發薪啊啊啊~~
不要再延後發薪了!
我要去把INORAN樣、SUGIZO跟四分衛帶回家啦!
吼!

我要來講快樂的事,我們家INO啊~(繼續誤
他好小氣唷,MYSPACE都不顯示ON LINE捏
因為每次都有注意到他有上線過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哪時候,很想碰看看
結果昨天大可即時掌握到他上傳影片跟更新日記才發現
這個人隱身啦!!!!!
哭哭,INO好小氣都不賞燈的(打滾~

吼吼吼吼!

雖然新的BANNER超激,雖然REHERSAL的影片超可愛
BANNER紅色的,角度超羞人
有扭扭還對鏡頭看了一下(炸
然後網誌全英文耶!超厲害!
shock your socks off(羞
INO快來搖滾我≧(′▽‵)≦
但是隱身還是太小氣了啦!哼哼(偷捏

阿唷現在的INO怎麼那麼
以前皮膚白白嫩嫩的又肉肉的,看起來多可愛啊!
一整個就是S級的人妻代表啊!
98.99的時候根本就是極品♡♡♡♡♡
可是馬上就近入叛逆期,開始留鬍渣渣跟短髮
可是啊~還是超可愛的說!!!
INO不要再掙扎了唷~一直可愛又沒有關係♡

而且我前天看了LUNA SEA的香港場Believe
SUGIZO彈到斷弦,結果INO馬上就接起來彈
吼!我被INO的行為狠狠的DOKI了一下
接起來彈這一招贏過擁抱跟親親啦!
吼!!!!!(死
SI姊妹大好,請多多益善(羞
現在想起來還是超級害羞的


啊啊我要先下班了啦~快來滾,回家補掰掰

再來補一郎跟INORAN少女的訪談
一郎說看了LUNA SEA的表演,覺得是個很暴力的團
INORAN就說,絕對不是我
喂喂!撇清太快!(大笑
你這樣J跟SUGIZO會哭哭啦!
果然,男人誠可貴,姊姊價更高,為了一郎顧,兩者皆可拋XD
唔唔~太可愛!!!

明天風雲好讚有辦活動
芸術の秋 ~GUTS RECORDS映像音樂祭~
深秋~JROCK~ 加映場

(INORAN日本經紀與唱片公司在緊鑼密鼓準備香港演唱會之餘,仍熱心提供影片資料,並祝台灣的藝術之秋活動能順利圓滿,還請台灣樂迷能踴躍參與藝術之秋活動!)
怎麼辦?我被括弧裡的話擊中了
謝謝,真的謝謝
有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棒

明天現場活動人數若超過50人~就悄悄(?!)透露LUNA SEA亞洲復活Live進度!懇請支持!!
↑↑↑我 炸 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