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2月 01, 2008

給我暖呼呼的太陽吧~

INORAN來台連署活動開催!
http://diary.blog.yam.com/moonmad/article/6525685
拜託大家,幫我連署啦啦啦啦啦~

先聊生活話題,
昨天跟高中的學姊學婆去逛中友
嗚嗚~月底只能window shopping啊~真是窮酸>"<
不過我買了可麗餅->>草莓巧克力奶油~~~心
(照片放相本囉
看到超喜歡的毛衣,但是沒打折買不下手
難得我跟小韻學姐都超愛的款式耶~可惡!
唉唉~想要大買特買的慾望不知道哪時候才能鬆綁

小韻學姊昨天一直說『這樣真好』
我也這麼覺得,對於一個在彰化沒有半個朋友的人來說,真的很好
小韻學姐還是一樣
不過為什麼小韻學姐跟文文學姐兩個人都住在二林啦!
吼~一個海邊一個山腳,你說這路途有多遙遠
還好學姊很好心的說,下次要來社頭爬山
耶耶~這樣我就不用跑那麼遠啦~

喔~說!是誰!是誰用INORAN+SIZU去估狗
誰!到底是誰!哪個笨蛋好心台北人快點過來讓我抱你一下(羞
阿唷,這個關鍵字太害羞,就算是仇人偷查我也感謝妳

回到正題,正題就是,大家快點幫我寫連署給INORAN樣啦~
不知道寫什麼的就跟他說,
SIZU好愛他,請他快點來台灣
中文、英文、日文、台語通通可以啦~
要幫我唷要幫我唷~
快點,最愛妳們了,快點幫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