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28, 2008

Session-F 豪華共演!

tetsu : 楽しかったです。また、このメンバーで何かできるといいな。
(共演非常開心。要是能再和這些成員一起做些什麼就太好了)
啊啊~~今年的傑克真的太神奇了啦!!!(炸)

往年就只有看到LARUKU在玩這個混合遊戲
結果今年居然跑出INO!!!
吼!J帥快點把你老婆帶回家!不要讓他亂跑啦吼!
38歲的男人笑得這麼可愛可以嗎?!
犯罪!犯罪!犯罪!!! o(+ ̄皿 ̄+)@m

Session-F(20:30~)
Vocal.tetsu
Vocal.T.M.Revolution 西川貴教
Guitar.INORAN(LUNA SEA)
Guitar.雅-miyavi-
Bass.SHUSE(ex.L'acryma Christi)
Drums.白鳥雪之丞(氣志團)
Key&Mani.中尾昌文
(硬是不給西川小氣鬼加深XD)

Setlist
1.WHITE BREATH
2.READY STEADY GO

吼吼!為什麼INORAN跟tetsu的關係可以從躺大腿晉升到摟脖子(羞
還有,為什麼每個想非禮親近INORAN的人,
每次到最後做出的動作都很蠢啊?
miyavi的你跑我追聽起來很激的攻擊為什麼到最後變成吉他柄撞倒INO的翹屁屁這麼蠢的畫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吼?!!!
miyavi我對你信心十足耶!居然失手了!!!(痛心<=誤 看到LARUKU放的REPORT說,
INO跟miyavi舞台上的位置跟採排不一樣,
INO果然又跑回他的下手側去了
還有聽說聖誕節是一起度過的……

又聽說INO都不說話,只有吼了一聲XD
好可愛喔!!!!!
然後miyavi在他的網誌留言
吼唷!!!不要講那種只有你們兩個懂的話啦吼!!!
討厭!不要企圖製造秘密!

吼!!!為什麼我沒有去日本跨年啦吼!!!
臭西川你給我記住!!!!!
幹嘛沒事叫INO去啦吼!!!!!!
我有一萬個很想扁西川的衝動o(+ ̄皿 ̄+)o

2ch住民說,
INO在別人的場都笑得很開心還拋飛吻
在自己的場就驕傲
吼!我看到『在自己的場就驕傲』一整個大萌!!!

tetsuがINORANと…豪華競演イベント速報

そして、ソロとしては2年ぶりのイベント出演となるtetsuの呼びかけで集まった西川貴教(Vo、T.M.Revolution)、INORAN(Gt、LUNA SEA/Tourbillon)、雅-miyavi-(Gt)、SHUSE(B、ex-La'cryma Christi)、白鳥雪之丞(Dr、氣志團)の6人で行なわれたスーパー・セッション。

この日、自身のライヴを終えてから駆けつけたという西川は、「こんな機会に恵まれて、本当に嬉しい」と挨拶。さらにtetsuとの関西弁での軽妙なやりとりを挟みつつ、お互いの曲である「WHITE BREATH」「READY STEADY GO」を披露。それぞれのバンドの花形であるアーティストが集結しただけあり、左右に広がる花道を軽快に駆け回る姿は、まさに圧巻だった。

標題與內文不同,我可以扁記者嗎?



吼吼吼吼吼!!!
一切都是夾泥斯的錯啦吼!
不然我就可以今年衝跨年了吼!
我行程都排好了耶!
可惡的夾泥斯!!!

29 INORAN,
30 J,
31 NEWS,
01 Kochan

一整個就是豪華!
但是我現在居然還在台灣!!!吼!
(/‵Д′)/~ ╧╧
可惡!我明年要去日本過聖誕+跨年啦吼!!!

吼!所以年末LIVE的秘密嘉賓是西川跟tetsu嗎?XD
那樓下會一整個暴動啦XDD

結果第一天是RYU…………一點也不驚喜,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