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21, 2008

Yummy Yummy

今天去參加Mr. Woodman的聖誕趴踢
交換禮物得到的是一包不二家的糖果
主餐是兩隻大火雞,超酷b

今天參加的大部分都是Mrs. Woodman的日文課學生
高校生的世界啊~我已經無法融入了(苦笑)

第一次吃火雞,嘛~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黑胡椒沾醬很讚XD
其實他們家不算大,硬要擠40多個人還蠻困難的
所以大半的時間還是站著
認識的很晚才到,所以一開始還蠻無聊的
不過Mr. Woodman有帶我們參觀他家,
我喜歡他家的三樓客房~
紅色沙發還有超完美的採光,Perfect!
很有地中海風味啊(心)


唉~我真的很不會跟陌生人還有年輕人講話(汗
還好後來Angel有過來跟我講話
真的很開心耶~終於不會無聊了
一開始Mr. Woodman跟我介紹說他在當老師
我還以為他是外國人,因為他輪廓很深
結果聊天後才知道不是,是普通的台灣人(笑
現在在彰師大當行政工作,他學妹也在彰師大
真是個好人那~
難怪Mr. Woodman說他是個wonderful的女人
超感激他的

然後也跟Vincent還有小妹妹們一起聊天
Vincent是義大利血統的加拿大人,現在在台灣
很帥喔o(〃^▽^〃)o
所以小妹妹們就很努力跟他聊天,
然後我就很順利的可以插話
因為要幫小妹妹接話,也要幫Vincent解釋
因為Vincent很帥,所以聊天很開心(誤
最後還很開心的跟他合照о(ж>▽<)y ☆
照片在相本裡,請自己去看吧!
超開心的火雞分食時間,很酷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