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07, 2008

冷颼颼

其實我也不想想太多,
用sizu+inoran來估狗我就當笑話也是可以
但是來個第二次真的,很無言…

我也沒有厲害到去查IP,就算查我也不知道是誰
不管是關心INO妞妞還是關心我,我都謝謝你
只是如果你想關心我,還是不要用這種方式
想關心我還是直接問我吧~我又不會咬人
而且如果你想關心妞妞,那更要直接與我聯絡
妞妞有多可愛,讓我來告訴你^_*<

宮藤鬼才你好可惡!
居然創造了戶神這樣優質的好男人
溫柔體貼認真單純又真心的有錢人
要命,我也好想撲他懷裡啊啊啊~~~!!!
冬天來這種可惡的劇情,是要我去哪裡找個溫柔的好男人來抱阿!
嗚嗚~

泰輔你放心,我一定會在12點回家的!(認真)

流星之絆ep05.06.07.08等我看完第二次再PO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本來應該要說
愛上仇人的兒子這什麼老梗
結果我們都要撲戶神
XDDDDDD

太過分了
XD

A.J 提到...

愛上仇人的兒子的老耿是東野圭吾的問題XD
(撇很清

因為戶神有迷人的身高差啊
撲起來比較有感覺(羞

不過真的,太 過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