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2月 12, 2008

Journey

雖然有黑眼圈,但是我喜歡黑框
搶錢夫妻檔要攜手前往宅宅之路!GO!
反正現在就是J有INO也要就對了

我覺得我真的為了妞妞一整個豁出去了
我竟然跑去楊乃文版假新曲之名行廣告千年花台壓之實
吼!有沒有這麼恥啊我!!!
還故意寫LUNA SEA吉他手跟w-inds.製作人
也不想想INO在知名度不高,w-inds.在日本也普通
害人家楊乃文的放誤以為可以藉此進軍日本市場
看到推文一整個很想大喊:『對不起我錯了!』
一邊PO文一邊臉頰發燙,嗚嗚真的太恥了啦!
看我幹了什麼好事!!!

還好楊乃文版版友很捧場,對這首歌評價很高
評價很高就順便買一下Shadow吧!(<-又來
還有人期待視覺系MV,毆我死定了,我要快點去挖洞
更要命的是居然變成版標!!!!!
啊啊~好恥啊好恥(艸),楊乃文版版友是好人!(發卡

不過,英文版真的好激好好聽
第一次聽楊乃文唱這麼飄的歌耶!
雖然楊乃文是我KTV必點曲,但是他的歌都偏重
這麼飄~真的有另一番迷人的風味

不過,到底是怎麼搭上線的啊!?
有看到阿翔跑去MYSPACE問,但是我覺得INO會無視XD
好想去楊乃文的官網問,但是太害羞(恥
吼!!!

12/20應該會唱吧?
讓多一點人喜歡上這首歌吧!
2000很便宜的~買吧買吧!楊乃文放快點來買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