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25, 2008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Dear you,

巧克力很好吃,所以我幫你們吃了
耶誕大餐很豐盛,我也幫你們吃了


要給你們的祝福,我要給囉喔~
接好喔,丟!!!!!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Kulu Sanah('aammu) wa antoum bi-khair
Feliz Año Nuevo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glückliches neues Jahr nuovo anno felice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nouvelle année heureuse
ano novo feliz
S Novim Godom

今年謝謝大家的疼愛跟照顧m(_ _)m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好了我詞窮了,
我昨天要給INO的留言想了一個晚上也只想到這個圖>"<
總之,大家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愛你們





愛姐,
謝謝你在LH裡為大家帶來的歡笑與感動,
還有很實用的戀愛箴言,
這輩子您辛苦了,
祈禱下輩子,你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愛和幸福
我會想你的☆"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吼~好過份好過份~~~
我今天依舊是回家當宅女 (宅媽!?)
你居然吃了巧克力跟聖誕大餐 *0*
連我家雙胞胎都給我跑去參加聖誕趴踢
吼~~~太超過了!!!!!

不過還是住大家聖誕快樂捏~~嘿嘿

喔~今天看到這報導有嚇到說
愛姐居然還這麼年輕耶!!!
就這麼走了...
唉...真的希望下輩子能過輕鬆的生活
一路好走阿~愛姐

A.J 提到...

我今天也宅在家啊
巧克力是德國的巧克力唷!
聖誕大餐是兩隻火雞唷!

雙胞胎去哪裡趴踢阿?吼真好!

企鵝也聖誕快樂唷^^

對阿,希望愛姐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