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2月 10, 2008

COLOR

點圖可以放大,我家男人真的很帥氣b
靜奈房間的擺設真的很溫馨簡單
不過對女孩子來說,能擺地方的空間真的太少了

重點是我男人很帥氣XD
昨天看到他玩遊戲結果玩到自己,真的很好笑
活該XDDD
不過比起來,我真的比較想看我男人脫,不想看魯蛋P脫
錦互亮你就乖乖受罰吧!(奸笑

昨天聽了COLOR,滷蛋P的SOLO電音曲MOLA真適合他耶!
雖然聽起來超像他的學妹團Perfume
但是,滷蛋P你終於找到你的出路了!
這種不需要唱歌功力的歌真的超適合你的!
還有,電音這種歌的內容本來就是這樣,有啥好大驚小怪,嘖

然後太陽淚跟SNOW EXPRESS我每天都可以從廣播聽到
我會唱唷~真是厲害耶我XD
因為在日本偶遇的關係,我還蠻喜歡HAPPY BIRTHDAY的
緣份就是這樣來的啊~

比起錦戶亮SOLO曲,KOYASHIGE的情不自禁還比較讓我歡樂
太可愛太好笑太歡樂了這首歌
永遠色戀的話,就很X'MAS的感覺

其他歌仍在鑑賞中

好吧,我承認我比較震撼的是ARASHI今年單曲賣得也太誇張的好了吧!
前10名就卡了三張,第一名的truth還賣了61萬!!!
ARASHI今年光單曲就賣了200萬張耶!靠!
宇多田、絢香、安室跟小孩先生都賣輸他們耶!
羞恥心、KAT-TUN、平成跳、關八跟波妞都賣比NEWS好,嘖!
不過,以上全部賣的比KK好XD

不是我在說的Secreat Code真的是難聽到炸!

都怪KK一直不解散啦!所以我才會跳回搖滾咖
所以才會掉入INORAN跟J這兩個大坑
唔唔~
一切都是KK不解散的錯!

是說我昨天又夢到我參加J的見面會!
但是等很久等很久,
結果出現的居然在是隔壁活動會館彩排的夾尼斯(我不要這個J!
說是剛好彩排休息出來晃晃,
結果看到了MOMO潤居然跑去某個J放旁邊的空位坐下來跟她聊天>"<
KT團的KOKI跟中丸還跑過來YOYO叫(讓我扁不要攔我!
最後MOMO潤還跑來跟我玩拍手擊掌默契遊戲
可是我一直很焦躁再等J帥帥出現,所以隨便敷衍他
但是MOMO潤很不死心的硬要跟我玩到PERFECT才甘願!
結果!當他好不容易達成他要的拍手擊掌,開心的離開之後
本小姐就醒了!

吼吼吼吼吼!還我夢裡的J帥啦!
我要J帥我要J帥我要小野瀨潤那個J啦!
我要INORAN他男人那個J啦啦啦啦啦!
連兩次明明都是要參加J的活動,跑出來的人都不是J,吼!
我只是很誠實的碎念J很機車,這樣錯了嗎?

夾尼斯不要一直亂入啦!可惡!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嘎嘎我怎麼看到要潤
我太愛他了嗎


XDDD

A.J 提到...

喜歡就拿去啊
千萬不要客氣
XDD

匿名 提到...

以上全部賣的比KK好
↑↑↑
看到這句我大笑了
不過...
真的這麼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