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2月 19, 2008

妄想係OL之上班日記

我是襯衫控!!!特別是扣子亂扣型的(羞)

型男襯衫要扣不扣很迷人
正妹襯衫要扣不扣會死人

以下沒圖沒真相,怎樣!咬我啊!笨蛋!
上禮拜看真冬,呴呴,冷得要死J帥還穿襯衫
然後扣子還隨便扣,吼吼~~!!!!!
沒關係!!!我不怕裏女王怨念我覬覦他男人!!!
我有要潤!!!哇哈哈哈(驕傲!
是說要潤已經默默的默默的~
幹掉J,踩過押老大,撥開NARI,擠掉yukki
堂堂正正的來到TOP2的位置了!!!

錦戶亮你的位置都沒有被威脅你有沒有很開心?
雖然你跟妄想係課長一樣是M
但是沒關係,我會滿足你的XD
反正你是M在你演宗佑的時候我就深深體會到啦~
當M沒有什麼不好的啊!
我會滿足你的(羞奔

我誰?!我Sizu耶我!!!

以上,花痴結束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嘎嘎 踩不到押老大啦
因為他不知道跑哪去了阿XD 不務正業嘛

我應景網址放阿山拔好了
耶耶

A.J 提到...

還好要潤沒有踩空XD
那就表示我還有一個名額囉?(誤

應什麼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