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04, 2008

一半的世界

早上起來,右眼腫得莫名奇妙
不會痛,就腫得很醜這樣,世界剩下一半的感覺
可是右手無名指有一種中風的感覺,冏


我真的覺得菅野收錢收很大(太跳TONE了!
昨天研究了一下SWG,真好,可以帶家眷
菅野理事長,我可以拜託你開SWG後援會嗎?
想要限定T跟每月送信福利啦~
拜託拜託!讓我加入SWG後援會吧!(合十)
讓我加入我就不會把你跟J收錢的秘密講出去

光一20世代的日子剩下26日

日幣上看0.38,嘖!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趕緊叫MIMI去日本開戶頭
真是太冰雪聰明了我(叉腰大笑

文文學姊是天使
聽完他講的『蔬菜戰士與健康小公主』的故事之後
我真的覺得她是天使
小韻學姐明年6月預定去澳洲
要跟嗎?

小韻學姐說我聲音變粗了,嚇!
驚嚇之下,我現在回家每天練AYU的歌
(因為我MP3裡面只剩下AYU,汗,總不能叫我練INO吧。。。
還好DUTY跟I am...我很熟
但是,太久沒唱歌,嗓子真的好啞,唉!
我覺得我應該要學習跟人講話,而不是跟電腦講話

黃立行跟楊乃文交往過?!今天最震撼的事件

發現AYU的歌我還是最愛DUTY時期
1.VUOGE 2.DUTY 3.AUDIENCE
不過一直到I am...時期我還是都熟
D.A.I跟H^L的曲子大愛
後期的歌就是乍聽之下節奏很強烈
但是讓我超級喜歡的也不多,
Fairyland應該是我少數我喜歡的後期曲子

希望IBM今天真的有回來,不然我就砸了黃色鬼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