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09, 2008

兄友弟恭

很喜歡NARI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是好哥哥!
很照顧弟弟,而且紅了還是跟弟弟住一起的好哥哥
有明功一跟有明泰輔也是好哥哥!!!

孩子,你就當作是出嫁的姐姐吧!
你姐夫對他很好的(拍拍
如果你衣服真的穿不下,還是可以網拍的!(踹飛
真是好孩子!兩個都是好孩子!
真的超級崇拜哥哥的,居然把哥哥不要穿的衣服當貢品耶!
不過,這個哥哥太壞心了!

可惡!我是可愛弟弟派的!

我那些不肖老妹不肖老弟,除了會花我錢吃大餐摧殘我電腦外
到底還能幹麻啊!嘖!
看看人家!看看人家!平平是弟弟
為什麼我家的老弟老妹這麼不可愛啊!

吼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一直拍照了啦!

我 是 弟 弟 派! 哼 !

最好有人知道我在激動個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