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2月 17, 2008

太驕傲

冬天是冬眠的季節啊~
昨天才打了幾句我很想睡覺就腦袋空空了
洗完澡吃完飯馬上就睡死在棉被裡

醒來,半夜三點,窗外沒有下雨
裹著毯子窩到電腦前,發現幾隻夜貓子還在線上
又晃進掛著的批踢踢找一下人魚的資料
唔~
N久前徵的楊乃文的票居然有消息,還原價耶
可是我已經決定參加Mr. Woodman辦的聖誕趴踢了
誰叫他沒有在我最衝動的時候給我消息,現在,太遲了

然後晃到了奇美裁員消息,看了真讓人鼻酸
半夜看著看著都哭了,真是殘忍的現實社會
然後今天一早起來就是熊貓的新聞,靠!
台灣人民的工作生命財產安全就是比不過兩隻畜生就對了
算了!看破!

總之我的目的是人魚的翻譯(終於轉回來了,汗
我昨天才聽說原來是INO驕傲的前女友的詞跟聲音
哇哇哇哇!!!誰是人魚?XD
好吧~看來驕傲的前女友也是2CH住民就是了XD

是說我認真想過,要是我,我也會驕傲
回家在告訴大家為什麼會驕傲XD 先下班

回家繼續補驕傲的人魚XD
就是說阿,放都很愛在2CH婊前女友
說什麼前女友很驕傲之類的
拜託!換成妳妳不驕傲嗎?
妳男朋友很可愛,而且又人見人愛
對妳很溫柔體貼以妳的意見為意見
別人欺負妳,還會在公開場合說
『如果對自己不滿沒關係,但是不可以欺負身邊的人』
然後上雜誌也會很自然的談說會看著妳煮飯
妳說什麼是什麼,又愛妳愛得要命,還寫歌給妳
換做是妳,妳不驕傲嗎?
本小姐絕對用鼻子講話我告訴你
唉,人家就是上輩子燒好香,換來幸福的10年啊!
雖然都過去了,還是偶爾會被放拿出來啐嘴一下
不過重點是那一段他們很幸福,那就好了!
因為可以理解她驕傲的姿態,所以啊,我不討厭她喔!
不過如果造成十年見不到面的是她,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可是可愛弟弟派的!!!(吶喊)

又把前女友拿出來說嘴,糟糕不良示範結束XD

最近在公司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下子就吃飯,一下子就五點了
可是我手上還有事情再進行,可惡!
沒辦法最近兩個人好煩,
一下子老闆叫我泡茶一下子老闆娘又說那個客人怎樣
然後老闆娘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她都說她很忙,我完全不知道她在忙什麼
做事情超沒方法的,東一件西一件,
我就不覺得他有辦法處理好每一件事
隨便啦!反正公司目前也還不會倒,所以不管
總之,不要一直煩我就是了!!!

以上,真的結束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