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2月 08, 2008

給我退熱貼

Aurora:我 有 欠 債 嗎 ?

愛的十字架說:感情債嗎?


我知道企鵝在說誰,可是我一整個不希望真的是那個誰
跟企鵝在討論用我名字去GOOGLE的事情
因為啊~第一個喊我SIZU的是企鵝
所以之後光一放也跟著這樣喊我,
然後阿,在INORAN的世界裡,
我也只有在大可的網誌用SIZU留言過
而且重點是,
為了知道INO的事情拿我當關鍵字說不通啊!
所以,這個人一定是固定有在看我網誌的人
而且是看了我網誌的呼喊之後也不敢留言說自己是誰的人

莫文蔚的寂寞的戀人裡有這句話
『不值得 不要了』

其實我自己的心情應該是,
希望那個人是你,但是又忍不住大喊:『JAN SIZU給我醒過來!』
那個人不會對自己這麼好,他才不會這樣關心你咧!
算了,不想猜了,就當作是個笑話吧!
反正本來就是個笑話

但是我要慎重聲明,我這個人絕對不欠感情債的
因為我知道還不起,所以我寧願被欠也不會欠人
因為欠感情債會有報應的

今天一直在微燒,明明穿了毛襪,腳還是超級冰
有回溫嗎?有回溫嗎?今天真的有回溫嗎?
我感覺不到阿~冷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一樣冷耶
有點燒燒

嗚嗚
我們一起早點睡 (啾~

A.J 提到...

好!

一起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