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30, 2008

2008 REVIEW

精彩豐富的08年剩兩天

每年都要來一下的年度回顧
今年用月份來個快速記錄


JAN.-EXIT
馬還沒上就失業XD脫離苦海~

FEB.-REST
過年放大假,就是沒啥特別的事XD
跟我妹跑去農場玩,算大事嗎?

MAR.-READY
同事結婚,第一次當伴娘,真酷

APR.-GO!!!
找到新工作,開始朝九晚五悠閒的OL生活,也開始上英文課
衝安室又衝L'Arc-en-Ciel,真是太刺激了XD
排隊的時候還一直猛聊王宗佑XD
但是回來後完全沈溺在搖滾的世界

MAY.-SHOCK
重回SLAVE的世界!!!
莫名其妙打開youtube莫名其妙為了wish前奏大哭
然後就因此放棄早安控(<=並不是
總之,整個月份都在LUNA SEA衝擊中度過

JUN.-DETERMINE
去看了潘裕文的mini con
KIRI終於來找我了,居然不是為了KK,嘖!
看到9/27.28KK新瀉場的消息,決定前往日本看光一跟INORAN

JUL.-BE HEALED
阿媽盲腸炎住院,連續兩個禮拜彰化-社頭來回
這個夏天不喝啤酒也會醉-野台開唱
認識了Carmen、TOMO、大可
INORAN也在我決定去日本也買了機票之後,來台灣!!!
第一次LIVE站第一排,
第一次這麼接近LUNA SEA,
第一次知道音樂真的可以治癒人心☆

AUG.-OTAKU
為了去日本,每天都在縮衣節食,還宅起來

SEP.-GROWTH
超有種啊我自己去日本了耶!!!
根本不是年度大事,是人生大事!!!
雖然沒有看清楚INORAN,但是一點也不介意阿XD
因為幫他唱了生日快樂也因此而看到KENKEN唷www
而且重點是,我自己的情緒跟心境上的成長吧!

OCT.-DEEP INTO
就是人回來了,但是魂還在日本
然後連續三個禮拜台北-高雄-台北跑XD
在藍色狂想聽了四分衛,還有看了小可愛

NOV.-FASHION
AYU時尚趴參戰!
還有……IBM送修三週,囧

DEC.-KIZUNA
流星之絆太好看,這是大事吧XD
要潤胸膛太迷人也是大事唷!www

好吧~我今年就是卯起來玩樂而已,怎麼辦?(爆
明年也繼續玩樂吧!(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