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2月 26, 2008

Silence



這兩天很低落,
低落到讓我暫時忘卻歡樂的溫馨氣氛
不由自主的沈默

買了新的麥克風,白色的,很可愛
可是測試了老半天,沒有一個系統乖乖聽我話順我的意的
好不容易下載好安裝好遊戲軟體了,結果居然主機維修>"<

Christmas Eve
早上我打破了麥噹噹的奧運杯子
晚上回家只是轉個餐盤又把一罐醬油打破
中午聽到愛姐離開的消息
早上聽見友人吵嘴的事情
然後HMV在來個什麼工廠沒收到訂單幫補一刀

昨天回家又發現我電腦光碟機驅動程式遺失
SONY官網找不到我的驅動,IBM過保固又不電話指導
幹!過保固就該死就是了!
本來很開心收到KIRI送我的潘裕文夏雨詩又沒得聽

一整個覺得我有沒有這麼不順

因為太沮喪,就早早關電腦睡覺

結果居然夢到去參加妞妞的LIVE站在一階
但是身邊出現了不認識的人拿著相機在盜攝
後來被STAFF抓到,我也被請出去了
然後被趕到隔壁的一間小教室,
我只覺得自己被誤會很委屈很難過
然後,後來有人可以再回去會場看表演,但是我還是被拒絕進入
後來LIVE結束了妞妞經過小教室有讓人握手
雖然我握了手,但是我覺得妞妞連看都不想看我
結果我就很難過跑去廁所痛哭
哭完出來,我老公(?)跑來跟我說,我的小孩死掉了
然後就把冰冷的小孩遞給我,我已經哭到完全無法言語了
後來我就抱著死掉的小孩,和我老公一起把小孩火化
到了之後,我老公怕我看到難過,所以就把小孩接過去,自己去處理接下來的事

然後我就醒了

為什麼被妞妞討厭了Q﹍Q
為什麼我小孩會死掉Q﹍Q
好難過>"<

打破醬油之後,阿媽一直叫我騎車慢一點
唉…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夢的第一句開始我以為會很棒
怎麼....
那麼可怕阿!!!!!!!
寶貝拍拍
沒事的沒事的~乖喔~~~
年底把不開心花一花
也許新年會很開心 ^_^

A.J 提到...

I'll 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