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2月 22, 2008

Best Artise 2008

對不起我影片看了兩次
但是我只有拼命截超可愛父女檔的圖
所以只有光一、波妞、光一、波妞

1.關八-無責任
因為錦戶亮鏡頭過少,不與置評
而且這首歌我不喜歡(抱歉太直接XD

2.aiko-KissHug
aiko給我的感覺一直都很可愛,
他的情歌單首聽很棒!

3.大塚愛-愛
跟aiko是朋友耶~開心!
兩個人在討論畫很可愛耶
不過這首歌,普普,有愛撒嬌的味道但是沒有愛撒嬌好

4.KAT-TUN-White X'mas
是說男性支持率嚴重過低XD
小烏龜你幹嘛雙手交叉握麥?
阿恰不知道為什麼到抽氣超大聲?
好多名人幫他們寫歌,真好!
夾泥斯雖然撈錢撈很兇,但是也很感投資啊!

5.KinKi Kids-Seceat Code
居然討論到30歲還是kids的問題了啦~!!!XD
為什麼10代以下的放很多?
然後光一對著主持人說少年隊還是少年隊阿?
那個歪頭跟主持人講話的姿勢好萌喔!!!
橫山裕你好吵(指
讓錦戶亮跟光一講話啦!!!!!
然後光一超貼心的,整個人轉過去面對橫山說話耶!
然後我就一直截他呆呆的表情,萌!!!
好吧!這次的合音好聽多了

6.中島美嘉-ORION
MIKA超可愛!紫色的指甲油唷!
感謝主持人在這個訪問叫了錦戶亮啊!!!
錦戶亮回答的形象好正直唷!
好好聽好好聽~~~~
LIVE版的ORION也是讓人拼命起鳥肌
太愛這首歌了,誰叫他每次都下在我的哭點
MIKA在間奏的小微笑,可愛!!!

7.Perfume-Dream Fighter
中毒歌連發!
是今年最紅的女子團體,電音曲聽了真的會中毒
不過這個團體可以光明正大的對嘴也沒關係耶!
畢竟是唱電音啊!本來就要做特效,所以OK的!
然後,跳舞很讚!還蠻整齊的捏!
難怪早安今年年末全滅

8.鼠先輩-六本木
哇哈哈~我今年的地一首中毒歌
一切都是INORAN害我中毒的啦吼!
PO~PO~PO~太有點了太有點了!!!

9.藤岡藤卷 大橋望 - 崖の上のポニョ
NONAMI醬妹妹好可愛喔!!!
藍色的洋裝好可愛,不小心截很多圖
可惡!我想要波妞娃娃!!!!!


10.安室奈美惠-NEW LOOK
這首歌很可愛,可惜是錄的

11.平井堅-直到離開那天來臨
我沒有聽過這首耶,第一次聽
抽氣很大聲XDD

12.倖田來未-TABOO
快歌~今年我只有聽到MOON那首
很辣,但不是我的菜XD


13.V6-蝶
好多人喊GO喔~
這首有西班牙味道,我喜歡
其實V6每次年末唱的歌我都很喜歡
可以說是每首歌都有他一定的水準在

14.TOKIO-雨傘
普通XD但是出場很好笑
Leader你那個把妹的姿勢超老套的啦,哈哈
BABO好久不見阿!還是一樣帥氣!GOOD!

15.青山黛瑪-在你身邊
很晚才聽到的好歌,超溫暖、很適合冬天啊
五顆星,以下讚美略XD

16.木山裕策-home
個性派型男,歌就溫暖派的XD

17.SPEED-White Love、STEADY、BODY&SOUL、明日天空
吼吼夢幻名曲連發耶!!!
可惜阿~高音都上不去了
STEADY超喜歡!!!
可惜沒有以前那種飆高音的快感
最讚的那句居然唱不出來,很囧
島袋寬子的聲音還好,今井繪理子一整個很囧
新曲-普通
我還是喜歡以前SPEED的高音唱法啊!

18.EXILE-Ti Amo
新主唱很可愛啊!<=你這顏派
然後,我想去找那張賣到嚇死人的精選來聽啦吼!
然後我有個疑問,EXILE的錢是怎麼分的啊?(爆
兩個主唱五個跳舞,好吧~我不懂日本人XD

19.絢香-おがえり
今年才喜歡上絢香的聲音
然後一聽就是好幾個月的那種
跟可苦可樂的兩首合唱曲也很讚
發現我現在喜歡中低音的女生,是療傷系的

20.色情塗鴉-今晚。看得到月亮
我對色情塗鴉的喜好度不高
雖然已經聽好幾年了,但是,喜歡的不多

21.可苦可樂-時的足音
療傷系男歌手啊!完全就是為了熟女而生的聲音XD
不過兩個人身高差好多XDD
出到10年才紅的團體,真的有他的味道在
默默的,我已經開始依賴療傷系而生了啊~(遠目

22.嵐-ONE LOVE、風的方向
不知道為什麼MOMO潤一開始沒趕到
不過啊~歡呼聲真是大啊~果然是當紅偶像團體
MOMO潤看起來好白喔!
好吧!我沒看流星花園,所以我不懂道明寺的魅力(攤手)
但是我懂MOMO潤好可愛AIBA也可愛就是了~
當初說ARASHI不會紅的高中隔壁班同學現在會不會吐血啊?XD
啊~我今年沒有學他們的手勢耶!
我已經脫離夾泥斯WATO的世界了嗎?XDDD
沒關係!我還有NEWS!!!!!

23.SOUTH ALL STAR-真夏的果實、I am your singer
LIVE精選,怎麼辦?大叔的魅力好可怕喔!!!(艸)
桑田佳佑大叔的聲音好可怕的侵入人心啊!
今年一直過著充滿大叔的生活啊!!!
就算只有控的畫面也是很感人

24.Mr. Children-HANABI
又是可怕的大叔組合啊啊啊啊啊~!!!
很多想組BAND的模仿對象!櫻井和壽也是妖怪>"<
死定了死定了!大叔嚇死人啦!!!

25.小甜甜布藍尼-WOMANIZER
除了衣服很有誠意穿很少但是看起來明顯發胖之外
我還是不覺得她的超明顯對嘴表演有什麼好讚嘆的?
很沒誠意好嗎?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翻成日文怎麼那麼長長一串?XD

26.濱崎步-Days
怎麼辦?除了衣服還是很讚,我對這首歌覺得普通耶
沒有那種步姊年度情歌的感動
去年還有Sceart,今年好弱
既然情歌很弱為什麼不打快歌啊?
快歌還比較嗨咧~至少節奏強烈啊!
不過步姊應該會一直沈浸在年末華麗禮服的迷失上吧?!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吼~就說我們家光一超Q的拉~~
看了都好想咬喔~~~>///<
波妞妹妹真的很可愛耶!!
好像洋娃娃喔~~~

阿阿~~~覺得好久沒看到光一了

A.J 提到...

吼!當然可愛啊!
爹爹可愛,女兒哪有不可愛的道理的!
沒聽過女兒像爸爸,兒子像媽媽嗎?
好想看他們手牽手去公園散步喔!

我也好想光一QQ

匿名 提到...

堂本光一真的很可怕哪有人30歲還長的這樣年輕!!!那天上網看光一最近的雜誌照時,室友忽然問了一句,......他有說過自己怎麼保養的嗎??害的我都大笑不止了!!

還真的是很想知道要怎麼保養(超認真)

阿呀我看到了!!企鵝~!!(狂揮手)

A.J 提到...

小綸子好久不見(抱
有啊,有人快40還很年輕啊XD

光一真的沒什麼保養
心境一直很年輕可愛的關係吧<=盲目

企鵝))))))))
小綸子叫你!!!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以他的個性是真的不會做保養這種事我也這樣覺得

不用保養的天生麗質也太讓人討厭了(笑)

A.J 提到...

光一,小綸子討厭你!!!

還好38歲的INO是有在保養的(誤

匿名 提到...

(舉手)
我也想看光一爸爸牽波鈕去公園散步 ^0^

嗨~綸子寶貝(使命揮手中~~~)
真是好久不見拉 (抱住) ><
來~我跟你說喔
你就跟你室友說阿
堂本光一這個人從不保養的拉
他越到冬天就會越美麗阿~~~
是個可愛又漂亮的瓷娃娃喔
市面上是絕無僅有的一隻拉 哈哈哈

SIZU寶貝
可我也覺得光一好討厭喔~~~
男人美的不像話絕對是犯罪拉
雖然說討厭...
其實是愛的表現拉 (大笑)

A.J 提到...

對阿~散步一定超可愛(心

光一,企鵝也討厭你!
還是我最愛光一了v( ̄︶ ̄)y

匿名 提到...

喂喂喂!!!
光一是我的
不要挑撥我們嘿
倫家我最愛光一了拉~~~>///<

A.J 提到...

XDD

我也最愛光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