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2月 05, 2008

初心

昨天晚上跟笨蛋一樣抱著一本一本的雜誌又叫又哭又笑
不過也終於藉著眼淚把好幾天的情緒抒發出來
反正我就是處於一種,再不發洩就會爆炸的狀態

阿唷~J小時候真的超級可愛的耶~
圓圓的臉,細細的一重目,好想搓他XD
明明就一副乖乖牌的樣子,居然國小就抽菸,真是不可愛(搓
上一秒才因為看到LUNACY的廣告一直尖叫J好帥
下一秒看到小小J的照片就大喊好可愛
唔~J帥真的他喵喵的好帥>///<
是說,我居然在LOVE SONG的廣告上面貼了『清純的LUNA SEA』
對不起!我錯了!(跪

從震撼人心的10萬人CAPACITY,
BROW NEW CHORES到終幕。
從很嗨到不能自己的大哭,
嗚嗚~我終於找回這種純綷的的心情,
SUSU說他永遠最愛我們,真矢說他會記著大家的臉跟聲音
忘記J跟RYU說了什麼,總之INO請RYU幫他說了『謝謝』
然後就讓我跟笨蛋一樣一直哭就是了

原來有些感動,就算經歷了那麼多事情與歲月
他還是會一直存在,
原來,這就是刻骨銘心。

哭完後,沉澱下來看了INO初中的照片
那個笑容,還是一樣啊~
不管是13歲的INO還是38歲的INO,
那種發自內心的溫和笑顏,依舊

像真矢把拔說的,他們一直被身邊的人寵愛著
開心了想喝酒,就有人幫他們準備好,
喝醉了,也有人會把他們平安的送回家,
所以他們能做的,就是認真的把音樂做好,
也就是這樣的純粹,所以他們的音樂才會讓我感動吧!

曾經那個用著單純的心聽著LUNA SEA的自己也單純的可愛
『永不休業』的SLAVE也是帥氣得好可愛
在終幕的那一刻拼命的奔向最接近SLAVE的角落的五個人也好可愛

啊~好想看真矢把拔跟RYU還有INO一起打高爾夫球喔!
一起打高爾夫球的真矢跟INO畫面一定很溫馨!
還有!原來INORAN跟押尾學都有當過ORICON的封面耶!
SUGIZO居然幫中谷美紀做過單曲拉過小提琴!!!

gravity的限定盤封面是黑色的遇熱會變色
TONIGHT的限定封面是白色的放在黑暗中會產生光
嘖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