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25, 2009

V-ROCK FESTIVAL 生中繼1024


中午去了彰化辦些事情,回到家趕上ViViD訪談
先說一下,明天25號的INORAN沒有轉播 NO LIVE!!!

所以要等著看INO小甜心的,不用等了啦~

Alice Nine明明團名很夢幻,主唱的聲音卻異常低沈 噗
笑了一下XD
我默默的在心底覺得:這團不是很紅嗎?主唱的功力怎麼*****(我自己消音)
中間的日/英聽力練習,我去考的話說不定可以拿到70分的平均分唷www

出現的女生團,很妙

一邊聽一邊等撲拉,
D’espairsRay出現的時候,我已經趴在桌上睡死了
Kra.的訪談也讓我跟米奇黏得很緊www
嗚嗚~~米奇(抱)

然後我終於聽到主持人講Plastic Tree(清醒)

喔喔~~~紅團耶,看我快手快腳的抓到他了
然後我就披著毯子抱著米奇恍神的看著

傳說中的龍太郎耶~~~(←臉咧?)
為什麼他唱歌的姿勢也要跟L一樣?!!!
如果他願意挺胸唱歌的話,我相信他不會唱得一副快要斷氣的感覺的!!!
我終於體驗到友人說他是錄音室歌手的實力了(誤)
不過真的好L喔喔喔~~~
叫松山健一用L的打扮唱的話,我一定給他幾罷昏
至少比GO TO DMC可愛啊啊啊~~~

不過龍太郎講話很可愛啦~

整體感還不錯,如果龍太郎不要一副隨時會昏倒需要CPR的唱法的話
我會比較專注一點在歌曲上 爆

海月不要鞭我(逃)

等待著天神般的CIPHER的時候(好吧其實我在等SEXY KYO醬)
メルト的主唱聲音讓我一度誤以為是西川XD
然後我還看到他要結束轉播前不小心站太後面踩到鼓台滑倒 爆
超好笑得(喂!

這時候一邊看著VR版我才知道原來有些團不轉播的!!!

今天沒有轉播的名單
PENICILLIN、D、BREAKERZ、Angelo、abingdon boys school、La'cryma Christi
我想看的DAIGO、盤尼、西川都沒有轉 sad...
好煩喔喔喔喔喔~~~~

剛好NN?又更新,Elements of Foundation的TUOR吉他出現了,
才想說真希望可以看到INO明天拿,就馬上被打槍(沈擊)
我那莫名其妙的聽力,居然一瞬間就聽到主持人說:『明天LM.C、INORAN桑沒辦法轉播
靠!!!!!!
瞬間怨念塞爆河道(倒)
鈴木先生你真的很煩捏你!!!!!!!

CIPHER國王雖然我跟你講好要拿小甜心可愛迷妹寵物給你玩弄一天,但你也不要故意跟我搶這一天啊啊啊啊啊!!!
就算事實是迷妹寵物自己貼過去你身邊的,你也可以跟他說改天比較好啊啊啊啊~~~!!!(淚)

結果MANA企畫製作的無辜MdM跟蘿莉塔服裝秀就一直被眾人在河道上唾棄
煩死了怎麼還不快點結束之類的XDDD
沒辦法啊,一想到明天看不到INORAN連LM.C都沒有就沒耐性沒耐性沒耐性!!!(焦躁)

●●●●●●快點給我KYO醬!!!!!

延遲了將近20分鐘吧~
神樣終於在一陣撻伐中降臨解救世人了


KYO醬~~~~~(淚)

CIPHER!!!!!!

SEELA!!!!!

TETSU!!!!!!!
 
Dummy Blue!!!!!!!!!!!
 
沒了 。
 
暗!
 
瀧川一郎你這是炸雞!!!!!!!(指
把我家可愛小甜心正妹寵物一日玩弄限定還給我!!!!!!
痛哭Q﹍﹍Q


人家的PET啦!!!!!!!
哭鬧
 
以上,鈴木先生我討厭你!!!(淚奔)

4 意見:

mel0409 提到...

what........from what i get...they will not air inoran's live???!!!!

A.J 提到...

yes, inoran's live will not on air.

mel0409 提到...

OH NOOOOO

A.J 提到...

it's a p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