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0月 09, 2009

20090918 二度目東京DAY7

為了充分的利用轉乘所帶來的費用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涉谷

4枚1000的陰影在瘋狂的買了一堆之後有消除了
但還是要念一下就是了XD
晃了晃幾間百貨公司,其實沒有特別想看什麼
但每次都這樣,沒有特別要幹嘛,就會突然出現殺你措手不及
只是過個馬路而以......

 
就是他!DESINEY STORE!!!!!!(泣)
我在失控下,帶了一隻瑪莉醬回家(艸)
怎麼會這樣?!!!!!
毆~~~請不要告訴我家少爺(心虛跑開)

他裡面有出一款土司麵包,好好吃喔~~~好好摸喔~~~~
手感就跟小七的高級牛奶土司一樣,軟綿綿的
但是因為他摸起來真的太好吃了,所以就被阻止帶回家


不然我哪天上班餓昏我一定會把他吞進去,汗

這是今天的目的地,公園
是一個很大很大、可以烤肉、跑步、打棒球、溜狗、溜小孩(誤)還有大噴水池的公園
然後就在公園待了一整個下午,看正太跟蘿莉

我絕對不會公開這個公園的秘密的,以上DAY7 XDDD

不過我有點懊悔怎麼不去跟KAMIYA君套話,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