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0月 02, 2009

20090916二度目東京DAY5

來到了七堵中野,前往中野的電車上,人少到我妹可以躺著撒野 爆
一下月台,好像到了七堵啊啊啊~~~XD

居然比上野的步調還悠閒(昏)
超適合來這裡養老的啊~
其實是聽說這邊二手CD店跟二手周邊店很多
想說來朝聖一下,順便撿看看有沒有好東西

 

是PEKO!!!!!好可愛喔wwww
然後,我們就遇到了敗家的天堂-525衣服店!!!!!
一走進去,三個女人一起失控(泣)
而且裡面有一些衣服還是日貨連線上看過的!!!!!
結果這一趟旅行,就徹底的澆熄了寶貝對日貨連線的熱情XD
離開衣服店之後,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結果午餐只能淪為吃餅乾的地步 爆

其實大家都沒有打算在中野花錢的!
想說,不就是中野麻~找找二手CD就可以了吧~
結果(扶額) 我們會檢討的(默)

可惜這趟去中野很多店都沒有開,大概將近一半吧~
不知道是時間還沒到?還是太早去了?
很可惜沒有讓我失控的ランランちゃん出現(捏了一把冷汗)
不過說真的跟秋葉原比起來,中野更適合我去
好多BL漫畫、小說、各種周邊店還有二手CD店
後來有買到B'Z、SPEED跟LUNA SEA - SHINE 8公分盤,三張總共290(還好)

不過看著自己手上提的那袋衣服,其實並沒有好到哪裡去啊(倒)

中野還有超多收藏品店,
好久不見的藍色小精靈,想想我小時候都是看著他長大的啊!!!
雖然永遠不記得誰是誰,但是好懷念喔~小精靈~小精靈~
鳥瞰兩津勘吉的烏龍派出所
這是空照!空照喔!!!XD

為了BUCK-TICK再次來到了讓人懷念的赤阪
原來沒下雨的赤阪這麼漂亮!(喂!)

但是因為在中野莫名的失控,所以就放棄採買BT的GOODS
然後坐在TBS STORE前發呆,
後來有四個男生就在我們對面的位子坐下,
可是當我突然抬頭想跟寶貝講話的時候,突然看到其中一個手機拿很低在拍東西
好像被偷拍了,我家寶貝的小腿(怒視)
長得又不可愛,一整個不想原諒,嘖!

今晚,是朝聖之夜
J的神,BUCK-TIC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