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14, 2009

Spinnin' round, goin'down


給我MOS裡的NARI醬啾!!!!
只有DM是不夠的!!!!!!!

不安,低落
昨晚躺著等C友的電話的時候,做了個惡夢
昨天突然茅塞頓開般的理解了某些事情,但也只能小聲的跟寶貝說,
在解答過程中,突然對一切的必然感到不捨,
我是喜歡她的,我不希望她消失,所以才會做了那個失蹤的惡夢吧~

雖然最可怕的是夢的結局,可怕到讓我掙扎著起床,然後還驚魂未定
雖然那個結局跟前半段的情緒一點關係也沒,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心緒不寧(唉)

後來C友打來,講了快兩小時直到手機崩潰才結束
威寶真是好物bbb

講了很多,那是一直讓我們揮之不去的不安跟低落
『我真的不行嗎?』那種自卑跟哀傷,強大到讓人快崩潰

昨天的塔羅一針見血到讓我驚恐
財運
現狀: 月亮
你的收入一直都呈現不穩定的狀況,而且金額也不高,雖然你一直很想開源,但又覺得自己對什麼都沒有把握,常常為錢憂心。
建議: 死亡
既然你現在已經看不到新的可能性,就不要為了安全感,屈就在舊的賺錢方式中,有捨才有得,要趕快去丟下熟悉的環境,找出新的財源,不要怕付出心力。
求職
建議:
壯士斷腕吧!目前看起來很有希望的職位,其實很快的就會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放棄,你最適合的地方是下一站。

也許到極點了吧,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換工作是一定要的,但是,要做什麼?能做什麼?
我不知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