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0月 09, 2009

20090919 二度目東京DAY8


終於來到了第八天,台場
不過好像一直沒有介紹吃的,另外開一篇特輯吧XD

為了彌補上次到台場只晃了富士電視台就回飯店的遺憾,
這次排了一整天的台場行程,
可是,大概是我天生跟台場犯衝吧(嘆)
從前晚就開始牙痛,當天到了台場根本就是從頭睡到尾

在沙灘上,睡
在草地上,睡
還對有帶野餐布跟毯子的人欣羨萬分,一整個想搶過來

吃午餐,睡
逛百貨公司,睡
反正就是昏迷,睡睡睡,
雖然後來有找到藥妝店吃了止痛藥,但那根本沒什麼大效果
你有聽過牙痛吃藥就會不痛的嗎?!!!
總之,在昏迷的狀態下我也逛完了所有的百貨公司XD

-----------------キヤー(^∇^)-----------------------
我竟然遇到了這個!!!!!!
ONE PIECE十週年特賣會!!!!!!
不蠻你說,在我看到索羅的那一瞬間,我牙齒就不痛了!!!

但是為什麼讓索羅站那麼高啦!!!
讓我想偷吃他胸膛豆腐的機會都沒有!!!
嗚嗚~~~
雖然這樣,但為了不辜負我每個禮拜一定要看ONE PIECE的迷妹心情
我跟寶貝就在AQUA再度迷失(汗)
還好排隊的時間夠長,足以讓我放棄搬一套Q版太陽號回來
雖然後來只買了喬巴飲料跟新電影資料夾,但是索羅好帥喔www
新電影的造型一整個讓人昏炫的帥
大家記得看吶~~~

然後,就再等待天黑的時候,我又再度在百貨公司的椅子上睡覺

終於,夜晚了
台場的百貨公司裡面有很多結婚的餐廳
可以在這麼美的地方結婚也是很棒的記憶吧!

我跟寶貝一直嫌棄富士電視台很不會做生意
他的展望台根本是全台場夜景最棒的地方阿!
不但可以遠眺東京鐵塔,又可以看到彩虹大橋與摩天輪
但他就是很笨的晚間不開放,嘖!

夜晚的台場冷到不行>"<
就算穿了秋裝還是冷風搜搜
終於聽到日本人喊著:『寒い~』才覺得自己沒有太奇怪
明明就是寒い到爆,為什麼還可以那麼冷靜阿吼

不要看這兩張夜景,其實前後失敗了一堆,因為冷到手抖,囧
以上,牙痛到崩潰的台場一日遊,E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