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08, 2009

Something in mind

聽說今天是寒露,
今早起來有一種還在池袋飯店的氛圍

健康,超弱。

又一次被頭痛痛醒,很糟
身體上的不舒服讓我深深體驗到,我再過幾年就是30世代的事實

感情,冷感。
原來年紀到了真的會被家人問『難道你不想結婚嗎?』
完全沒想過,謝謝指教。

工作,沒勁。
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只是一天到晚被家人搓到痛處,只會更無奈而已

多益,謹慎。
為了要自我砥礪跟賺錢養老婆,
我一定要壯士斷腕,狠下心來!!!!!

LIVE,蠢動。
我想山拔,我也想跟麻衣醬約會,
嗚嗚只隔一個禮拜我一定會被罵死Q﹍﹍Q

金錢,赤字。
永遠都不夠啊啊啊~~~
還是換工作比較實際是嗎?(我知道了,默)

胃口,ない。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把早餐的鹹粥或高麗菜飯當午餐吃了,
不是沒時間吃,是留著當午餐,早餐就用咖啡跟餅乾解決。
今天早餐買太多反而很想吐 ,囧

情緒,低落。
雖然該吃豆腐的,我還是會記得吃;該發花吃的時候,絕對不會錯過,
但是落差太大了,好像是破病的前兆

秋天,到了。
我想把才乖乖收起來沒多久的棉被再拿出來了
我愛棉被

貓咪,撒嬌。
蹭來蹭去好可愛>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