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11, 2009

2009.09.13 J@東京恵比寿LIQUIDROOM

其實已經在批萬PO過了一些,再補充一點點自己的心得吧~
結果意外的J成為四場LIVE的第一篇REPORT(笑)

今天有看到真矢、SUGIZO跟RYUICHI的花,跟首日一樣,沒有INORAN的,

我想是因為INO的上面寫了HAPPY BIRTHDAY的關係吧~
所以,應該是被J搬回家裡的樂器室放了XDD
(小野瀨J你看看我多相信你的為人!)

因為被漢堡店的Pryo.悠閒感騙到,所以再次回到會場已經叫號完了
進去會場之後位置幾乎都站滿了,
所以只好挑了個PA台正後方二列,面對舞台正中央,麥克風右側貼著關係者席看

就因為站在關係者席前方,所以超在意關係者席的,
一直回頭看,有一個穿白衣服的女生還對著我好奇的眼神笑了一下XD
吼!果然沒有INORAN!!!!哼!!!!!!!
不過有漂亮的女生好幾個,異性緣真好,嘖嘖!
但是怎樣也正不過我們家ランランちゃん啦~哼!(←不要跟無辜的關係者吃醋你)

冷靜的等待著開場的時候,就看到Pryo慢慢的走進來,
每個人都是捲好袖子、包好毛巾,一副隨時都可以打架的樣子,
氣勢十足的走進來
嗚嗚~沒有誤闖戰區真的是太好了!!!

然後,晚了十分鐘左右吧~(因為我等到無聊拿手機起來看)
J就走出來了,哇嗚哇嗚~~帥耶~
☆☆☆SET LIST☆☆☆
1.SALVAGE
2.I DON’T KNOW
3.Die for you
4.go crazy
5.Flower
6.THE WAVES –Beyond the Waves-
7.SPLASH
8.final call
~Drum Solo~
9.Go Charge
10.INSOMNIAC SONG
11.break
12.PYROMANIA
13.Drivin’ Now
14.Feel Your Blaze

☆☆☆EN☆☆☆
15.So High
16.RECKLESS
17.BURN OUT

☆☆☆EN☆☆☆
MC

燈還沒開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他的T是粉紅色的,還好不是XD
一開場就是SALVAGE~GO!!!!XD

好吧~我迷上J講『GO!!!』的口氣了

雖然沒有認真的看過J的LIVE DVD,但是我有每一首都很努力的又跳又甩的喔!!!
不過我右邊的男放比我更厲害就是了(嘆)
他有時候不小心碰的我的手,就會自己又移過去一點,哈哈~
怎麼跟INORAN場我們旁邊的男放如出一轍啊!其實是同一個?! (誤)
 

我是個很容易進入狀況的FAN,雖然沒有認真看過,
但是我超會有樣學樣的啊XDD
該跳該叫的,至少都會跟上喔!!!
模仿力超強(≧▽≦)ゞ (自滿XD)

我的手又甩又晃的,居然不會酸耶,好厲害www
而且跳到最後我發現,我連大腿都在流汗 爆
Pryo的DIVA好好玩喔~超有節奏感的,
男放把女放架到肩膀上,在上面的女放還會帶氣氛甩手,
原來不只是滾人頭而以耶XDDD
不過後來看到一個女放的頭被男放的腳卡到,好痛>"<

啊不過J的MC除了『いけるか~』其他我都聽不懂 爆
我還沒有習慣他講話的語氣跟方式吧~所以鴨子聽雷,聽無(攤手)
反正講什麼也沒有很重要啦(喂!)
好啦我有聽懂他說這是最後一場,有Pryo回他:『寂びし~』

他就說冬天的場次brabra........(以下聽不懂,略)

然後,我超愛FLOWER的啦!!!!吼!!!!!
現場的前奏鼓聲,每一下都狠狠的敲在我的心上,好好聽喔喔喔~
舞台上的紫色燈光打在高帥的J身上,FLOWER就變得好深情喔www
我都合著掌超認真的聽他唱耶~~~好帥好帥,我答應了!!!
你可以叫一次『ランランちゃん』沒關係 XDDD
(J:老子叫一萬次『ランランちゃん』也不需要你答應!!!怒 \__/)

而且因為我的位置角度太好,所以後來有STAFF走到我前面擋著我拍照,
好啦,其實他也沒有擋很久,J也很高,後來他還一直說不好意思,
我也就覺得OK了啦~
如果之後有機會出現在雜誌上的話,就太好了,因為好帥啊啊啊~www
但是請不要收錄在Pryo.限定的那本幕後寫真,小姐買不到!

結果,就在安可前,我看到了放在PA台上的SETLIST了啦吼!!!
所以等一下J出來要唱什麼我都知道了(倒)
不過聽同行的友人說,他一開場就看到了,所以他完全知道他接著又要唱什麼(汗)
還好我有夠後知後覺得 XDDD

然後,我這天應該喊了1000次的J有吧~
吼~在喊得時候突然覺得我好愛J的錯覺
不過想想那種叫喊的模式比較像是古代帝王的高呼吶喊吧~XD

安可的時候,J換了TOUR T,然後很高興的出來站到音控上,
果然是國王的氣勢啊!!!
然後當他俯視腳底下的Pryo的時候,就笑得爽咧咧的
然後有Pryo就在下面不知道跟他說什麼,他就把衣服脫下來,
毆~~~小野瀨J脫衣服的方式好帥氣啊(心)
然後用力的『砸』給Pryo
哇嗚哇嗚哇嗚~~~~帥使我了,害我ドキ了一下(●′ω‵●)

然後,我終於親眼看到小野瀨J的乳環跟他臂膀、後肩的刺青耶!!!!!
裸上半身的J真的好帥喔wwwwwww
我願意把你壓倒INORAN的文寫完!!!!!(馬上縮減篇幅)

結束前跟兩個吉他手、鼓手圍成一圈打氣,好溫馨吶~
巴滴巴滴的感覺真棒!かこいい!!!

結束後大家還不散開,一直喊『J!J!J!J!』
不過我前面的兩個人走了,所以我就去趴在PA台後面的欄杆上,
看著SETLIST,還有STAFF也在默默的等待,最後有交頭接耳了一下,
J就走出來跟大家說話~
說了什麼我也聽不懂,哈哈XD
不過他願意出來真是一個好人吶(發卡!)

超嗨的,參加一場等於節食一個月吧XD
小野瀨J快點來台灣開,我想在THE WALL被你砸衣服啊!!!(←你M了)

以上,其實真的有在認真寫JI文當最萌配對特輯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