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13, 2009

美腿控


INORAN這張的的腿拍起來真的又長又細
看得我心癢難耐啊!-------以下糟糕有、垃圾話有,慎入!!!--------

唉~今晚我的河道上面充滿了對肉體的慾念 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INO的腿
喜歡到流口水的地步了(無誤)
小野瀨J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美腿控心態啊!!!!!
(大用力的拍著小野瀨J的肩膀讚予)

自從在水管上看到INO穿著籃球褲採排露出的小腿之後,
去年的野台終於幸運的看到他小腿的照片www
今年又可以在沖繩的NN?報告上看到小腿寫真,
哇嗚哇嗚~~~~真是美腿*:.。*(●′∀‵)人(′∀‵●)*。:*・'

雖然沒有很高,但INO的腿比例真的很讚bbb
這次Elements of Foundation的場刊讓他穿西裝拍,腿真的又細又好看


您看看!!!這腿!!!!
又細又勻稱
我都已經想好怎麼抱起來的姿勢最棒了
(*′▽‵*)(*′▽‵*)(*′▽‵*)
而且腿好長那張那種坐姿一整個好犯罪喔
(*′▽‵*)(*′▽‵*)(*′▽‵*)
(小野瀨J:給老子停止你那污穢的妄想!\____/)
嘖!小氣!c(▔ ω ▔)a

不過也因為太細了,所以INO下盤超不穩的 爆
難怪要一直蹲低彈吉他
但是,男人下盤不穩這樣可以嗎?XDDD

結果今晚的河道充斥著胸部、屁股、長腿,被朋友說很像在肯德雞點餐,噗XD
老闆!給我INORAN全套外帶全家福!!!!!
(小野瀨J的BASS飛過來了!)

另一雙美腿,磨蹭磨蹭口水口水~~~
我們家光一的美腿是我不管怎麼蹭都沒關係的啦~
因為是我家光一啊!(甜笑)

光光的大腿雖然很細,可是很結實,很力道,每一蹬足都可以是一齣美麗的舞蹈,
跟INO那種一看就覺得摸下去只有嫩肉的溫室千年花不一樣XD,
因為光一是獸王啊~~~獸王的肢體當然要充滿力量才可以!
為了醞釀爆發力的美感,超喜歡的呢~

不過,我居然今天才發現我家大小老婆的腿都是極品.....
原來我是不折不扣的美腿控(≧▽≦)ゞ
真是不知不覺到了極點啊我(汗)
小野瀨J我懂你挑太太也要挑美腿的心情了!!!!!
雖然找不到像INORAN這樣的極品你應該頗委屈的,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攤手)
畢竟他已經被我娶來當小老婆了,你就別難過了(拍拍)

光一很有力量的美腿很好,INO無力的美腿更好(*′▽‵*)
理由:秘密(羞奔)


以上,下次吃肯德雞一定要先吃雞腿的sizuでしだ

2 意見:

Felicia 提到...

原來INO蹲低彈吉他是這樣來的,哇哈哈~~~
超愛看他這樣彈吉他的姿勢啦~~~~

A.J 提到...

Dear Felicia,
噓~這是秘密XDDD

這樣以後看到蹲低會不會心理變得很邪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