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11, 2009

二度目東京 - 食在東京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會點蘋果汁,
很喜歡喝機上餐的蘋果汁,不會過甜很順口

到了日本的第一餐,兩餐的時間隔了有12個小時那麼久吧~
還是更久?忘了懶得算
不過剛好SUKIYA推出新的烤肉丼在特價,就點了
嗚嗚好好吃喔~~~~
那種肉多味美飯多的日本丼飯記憶瞬間在腦內奔騰了起來XD
雖然餓到發昏之後爆食讓我的胃也崩潰了就是(嘆)


SUPER HOTEL的早餐,沙拉、麵包跟飲料
每天早上吃沙拉都覺得自己快變羊了,沒辦法,我實在不喜歡吃麵包
不過我那個崩潰的妹妹跟我相反,他不吃生食,所以他每天都吃麵包
我覺得照他那樣吃法,絕對沒辦法在日本活下去的,早晚血管爆裂XD

松屋是背包課的好冰友!!!
吃過松屋之後,根本不會想吃台灣的吉野家啊~~~
肉多份量大又便宜,哪是台灣那種偷工減料的店家可以比擬的啊!

豚骨拉麵,哇嗚哇嗚~~~
去吃的這間因為他的碗是用火烤的加熱的
所以吃到最後他的湯會因為碗的溫度然後變得很濃綢,
哇嗚哇嗚的好吃啊!!!
請台灣的拉麵店不要再用油麵跟兩片哈囉貓魚板欺騙社會大眾了!!!!


燒肉~~凹嗚凹嗚~~~
一定要再放一次的上野燒肉啊啊啊~~~
雖然只有小小一盤,但是飯好多,沾了烤肉醬,一整個好下飯喔喔喔喔~~
好想再吃一次那種厚度多汁的烤肉那~~~~~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很偶然在池袋西口發現的店家,
他的燒肉好好吃喔喔喔~~~凹嗚凹嗚~
為什麼日本人都可以把肉料理到這麼好吃(毆)
而且這間的白飯是可以無限量添到撐死你的!!!
而且他光是每桌的淹漬物都好吃到可以讓你吃完一碗飯!

豬排丼+蕎麥麵
哇哈哈哈哈~~~~吃光他!!!(←瘋了)
也是在池袋西口隨便晃發現的,裡面的店員還是個阿陸仔,
在點餐的時候還突然冒出說:『你可以說中文沒關係!』噗XD
害我當場神經崩裂,我妹一直說好像回到台灣喔,我差點把他的頭巴進豬肉丼,
並不像好嗎?!白癡妹妹
豬排丼還不錯,熱的蕎麥麵也OK~
我上次去有吃過涼的蕎麥麵,SOBA真不是我愛的味道那~

我就是在這間店被一個老阿杯搭訕的XD
原來網路上討論的會一點中文的老阿杯真的很愛用中文跟你講話,
就講說:『你好、漂亮、你是哪裡來的?』之類的,而且你回他日文他還不甩你耶!!!
不過我有認真而且大聲的跟他說:『我們從台灣來的!我是台灣人!』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有沒有打我阿母的電話啊?哈哈哈哈XD


池袋東口的中華拉麵店,
餃子!!!!!我吃到你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 ̄)>
他們的餃子還蠻大顆的耶,而且真的很香很好吃!
跟台灣的鍋貼有一點點差別啦~拉麵就普通
我手上還有折價券,想去的可以跟我要XDDD

在台場的餐車點的咖哩蛋包飯,嗚嗚很好吃耶~
日本的蛋是滑滑的,舀開會有蛋汁的那種美味,
雖然在台場吃是貴了點啦~XD
仔細看他料理的方式,跟台灣的蛋包飯差很多,
台灣是先把蛋在橢圓形的鍋子上煎過,然後把飯擺在中間,
所以,他就是一包蛋皮飯團的樣子,
但是日本的料理方式,是把飯直接擺在盤子上,
蛋汁另外用鍋子煮成一個圓形,然後直接把半熟的那一面朝上,再淋上醬汁
所以,就會有滑嫩嫩的蛋可以吃,
哪天神經不對,就來做做看吧XD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www蝦子跟回鍋肉
我終於吃到炒熟的青菜了!!!!!!!!!!!!
再度回到池袋西口白飯吃到飽的店,
嗚嗚~吃到炒高麗菜對一個每天把自己當羊努力喀生菜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上天的恩惠啊!
台灣人,你要對每天可以吃到的炒青菜投以感激的心情哪!
到了日本我才發現,原來空心菜、萵苣、波菜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
日本人很會料理肉類,但是蔬菜→失敗!
日本人非常需要熱炒99 XDDD

回程機上餐,奶油炒飯,一開始還不錯,最後越吃越噁心
因為他的肉是肥肉,油還沒有去掉,囧"

以上,吃完雞排跟仙草奶茶寫起來格外有勁的sizu食記でしだ

4 意見:

cin 提到...

我覺得日本料理好多牛肉阿…
像我這種不吃牛肉、羊肉跟海鮮的人真的很痛苦,
幾乎大部分只能吃咖哩。

但是!
日本的蛋真的都做的好好吃喔~!
好想帶雞蛋回家~

A.J 提到...

你不吃牛肉喔~好可惜
日本人最強的就是牛肉啊!!!

跟雞蛋沒有關係吧!!!!

綸子 提到...

把妹妹的頭巴進丼飯裡的那句話整個也太有畫面了!!!!!!!!!!!!!

不過真好~這樣就可以跟好吃的肉片相親相愛了(?)

A.J 提到...

噗XDD
誰叫他那麼欠奏

所以我應該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