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0月 05, 2009

20090917 二度目東京DAY6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惠比壽Liquidroom
因為三個人都要參戰,所以就睡飽一點才出門

但因為睡太飽了,所以沒吃到免費的早餐(毆)
大概兩點左右到達,門口已經有排了一些人,
以為是要排GOODS的就跟著排了起來,跟崩潰的妹妹拿了票根之後,他就去亂晃了

一邊排隊一邊看著四周的人,鞋跟都好高喔!!!
男放幾乎都是T+背心的COSER打扮(笑)
後來旁邊來了一個很清秀的男放,白T+背心,可惜頭髮抓的不夠翹XD
算了人家是清秀小男生,還是不要跟大叔一樣翹才可愛(喂喂)

大概到了三點多,突然一陣騷動,前方一圈的放被往後趕,
約三分鐘左右吧~
就看到鈴木先生開著一輛白色的箱型車(當然是名車)INORAN坐在副手席(≧▽≦)ゞ
就這樣經過大家的眼前,開到門口去
好像情侶喔!!!

INORAN就穿著黑T跟牛仔褲,戴著墨鏡,然後頭髮抓得翹翹的,
走進去前還轉身跟大家揮揮手,哇嗚~(*^o^*)
意外的見面啊o(`▽´)o

結果我那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前面那個穿著紅底黑花褲白T加背心的男放打電話跟朋友求救的內容是說:
『怎麼辦?怎麼辦?我好想搶限定T又好想看(INORAN)喔~』
『怎麼辦?怎麼辦?』
一個大男人就在我旁邊重複說著:『如何しう?如何しう? 見だい~』
難怪後來被電話那頭的朋友趕去買周邊,真是夠了!

他可能在心底想說:『管他的,反正後面兩個台灣人聽不懂』所以就盡情的講起來了
不好意思喔,那幾句我剛好略懂﹨(╯▽╰)∕
聽到男放講『見だい~』真是╰(‵皿′*)╯
我有一種一整個輸給男放的衝擊出現,囧"

結果一走上去會場,啊啊~已經開始排隊了喔~
原來外面一直在排入待的喔~XD
其實工作人員有在喊啦~但是我聽謀( ̄▽ ̄#)﹏﹏
所以我不懂日文的時候是比較多的XDDD

然後一看倒貼出來的場刊照,馬上被帥使
嗚嗚好帥喔~~~~~~~(*///▽///*)ゞ
到底要買USB還是場刊啊?!(這下換成我怎麼辦?怎麼辦?唉唉叫了...默)
後來在寶貝的力勸跟顏放的心態驅使下,我下定決心買了場刊!!! (((o≧▽≦)o
我要被帥使(*´▽`*)

這次的樂透也超好看的,所以我也有意思意思買了兩個
不過沒有買T,我已經有四件黑麻麻的T了,一點也不想增加我衣櫃的黑暗度
下次出紫色的我就買!!!!(我說說而以.....鈴木先生請不要當真)

那天的穿著,本來想說哈哈我沒穿得很像放,應該OK吧~
結果到了會場→『大錯特錯』
因為太不像了,所以太明顯了,囧"

輪到我要買的時候,剛好排在最左側
STAFF正在跟鈴木先生站在我左前方說明樂透沒有洗牌的事情(也有一些人來跟他們換)
然後,就被注目了,囧"
一方面是因為正在買,所以一講話是外國人的身份就破攻;
一方面是我太心虛一直不敢看他,所以就更惹人注目吧?!
總之,後來被鈴木先生拿DV拍起來了(嘆)

我下次要COS參加LIVE!!!!!!!!(倒)

STAFF在會場鋪了白色的布條,是要給INO的生日禮物
大家都很拼命的寫,很多圖畫得好可愛喔


我們也寫了唷www
把全台灣的愛一起寫上去了XD
不過我們有低調寫在角落然後小小一塊啦~其實不明顯就是了
旁邊我也寫了一堆英文,後來才發現文法怪怪的,改不了XD
隨便啦~隨便~看得懂就好(←墮落)

然後,就是我本年度最羞人的豔遇了(並不是)
在我被叫號走向入口前,我跟才剛剛到場的R帥四目相接,以一種擦身而過的距離
☆ヽ(´▽`*)人(*´▽`)人(´▽`*)人(*´▽`)ノ★彡
☆ヽ(´▽`*)人(*´▽`)人(´▽`*)人(*´▽`)ノ★彡
☆ヽ(´▽`*)人(*´▽`)人(´▽`*)人(*´▽`)ノ★彡
然後我就腦袋一片空白的走進會場(死)

靠杯!!!!!本人帥到爆(←這位女人請自重)
透過紫色墨鏡還可以被他的眼神殺到,真是要命
沒有太高的身高剛好可以四目相接,真是天殺的

好帥喔喔喔喔喔~~~ (*///▽///*)ゞ(INORAN飛刀射過來了)
一年比一年還帥氣是怎樣?!!!
雖然沒有跟他握到手,但是,這種距離的電擊真的太要命了(艸)

然後,我就用飄的開始了今天的LIVE(爆)

追加,
聽寶貝說R帥很可愛,進場前簽完名之後居然忘記拿PASS
走到門口又走回簽到處拿PASS,嗚嗚好可愛喔www

以上,JAN SIZU被電暈實記(全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