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01, 2009

跳入直布羅陀海峽


最近每天明明都很睏,卻還是睡得好少
不知道在忙什麼,但每天都好晚睡,睏zzz
                                                                               
2009/10/08(Thu) 高雄海洋大學                                                                               
2009/10/21(Wed) 彰化大葉大學                                                                               
2009/10/31(Sat) PM 6:30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萬聖面具音樂會】 theLittle 奈落樂團 美味星球
                http://www.soundlivehouse.com
『不管你聽見了沒有,我會繼續為你喝采』
↑↑↑  越看越想衝兩場Q﹏Q

好像要中秋節了,不過今年應該還是繼續坐在電腦前過吧~
雖然我很想吃烤肉,但應該也是夜市買買打發就好了,
反正也不會有人回來

不管是旅行前、旅行時,或是回來後,很多事情都一直在煩惱著
所謂的煩惱,
有一些,是放在那邊解決不了所以很痛苦,
有一些,雖然沒有痛苦,但還是得下決定的問題,
最近C友很可憐,我只要一遇到工作上的不順心,我就會威寶連線不停的抱怨給他聽,
可是我沒辦法壓抑自己的情緒,快失控的邊緣,
自從C友成了全世界唯一一個會在我喊著『酒好苦,我要加糖!!!』的時候認真的把糖罐拿到我面前的人之後,
他就脫離不了讓我抓著當情緒垃圾桶的命運XD

煩悶的事情太多了,多到對著電腦發楞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嘆)
整個胸口的氣息一直混亂的亂衝

我需要山拔的歌聲~(淚)
                                            
我有預感我會一邊聽一邊痛哭
(反正不用一直看山拔的臉所以沒關係)

我也想要有人陪著我看daylight啊~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