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0月 31, 2009

反省


企鵝說我個性真的改很多了
我以前是有多靠杯?

原來我以前很靠杯呢!(←語氣不要這麼輕描淡寫!)
反省!我會好好反省的!!!(真劍)

你看我現在都不飆人,只是隨意玩弄踩兩下而已,
是他自己那麼笨明明坑那麼大還要踩下來,又不是我逼他踩的,
他眼睛不好總不能怪我吧~(無辜)
最後被我玩到崩潰更不能怪我啊啊~!!!!!
誰叫他好的不學,學人家崩潰,嘖!
好孩子還是不要看太多電視比較好唷www

而且主人說那個符號超有趣的,沒關係唷www
沒關係咧咧咧~~~(dance)

所以,我只要反省我踩到他就好了~
對不起天神,一切都是我吃雞排的時候坐太前面腳伸太長踩到的關係,
請您看在我沒有無視他,救人一命勝造七極浮圖的功德上,赦免我吧!

m(_ _)m


以上,終於用到INO『反省』梗的sizuでしだ
我用到『反省』了我用到了!!!!!INO快點給我貼紙給我貼紙~(dance)

2 意見:

企鵝 提到...

不!!!
看你飆人很爽
要反省的是白目
沒讓你玩到爽 XD
太嫩!!!
你娛樂到大家
INO快點給JAN SIZU貼紙~~(誤)

A.J 提到...

噗XD

INO快點給我貼紙~~~~~給我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