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25, 2009

食慾之秋


突然覺得還是改這個標題好了XD
今天要生活美食介紹 GO!


午餐,超好吃的豐原排骨麵,他在員林
很香很好吃,有人要來彰化找我玩的我請他吃,科科


加上麵條的樣子
很香喔喔喔喔~~~~

點心是這個-88嫩仙草
仙草凍+芋圓+奶球~
吼~我跟你說他的芋圓好香好Q好好吃!!!
仙草凍+奶精球的滋味我就不多說了,當然是讓你喀兩碗都沒問題的美味


晚餐是這個---夜市蚵仔煎,不管怎樣都是從小吃到大的
想當初這個間蚵仔煎的男生,還會在餐車旁邊騎腳踏車玩耶XD
爸爸現在都可以退位了
想當初,蚵仔煎+肉羹湯也才45耶耶耶~~現在買起來都70了(淚)



宵夜當然是----我最喜歡的夜市烤肉攤www
我小時後超愛吃他的烤魷魚,超好吃的!
後來夜市也多了一個搶生意的,但是還是沒有他的烤肉醬好吃
嘴殘的時候總是要來一下才能滿足的最佳選擇!GOOD!

以上,自己寫到也餓起來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