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07, 2009

20090917 二度目東京DAY6 - 番外

我昨天躺在床上才突然想到『我忘記說我看到佳嗣了啦!』
阿唷~請原諒一個被電眼擊昏的女人

就是啊就是啊~在傻傻的排著其實不是買周邊的隊伍的時候,
一邊跟寶貝瞎扯一邊亂看的那個MOMENT,
佳嗣君就突然若無其事一派悠閒的出現!!!
『咦~咦~咦~佳...佳嗣君!!!!!』
然後就看著他以輕鬆的步伐經過我的眼前,
然後跟前面的放點點頭,繼續悠閒的進去,
「寶貝,是吉他手」(呈現驚慌狀)
凹嗚~~~~~~
寶貝說:「為什麼吉他手這麼悠閒?!」
「我不知道啊!怎麼一副跟我們一樣搭著山手線然後走過來的感覺阿?」
真不虧是佳嗣君bbb

令人「心曠神怡」啊~ (←莫名的結論)

其實買完周邊在吃麵包殺時間的時候,也有看到FIRE背著器材走進休息室,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佳嗣君的出現比較驚豔www

佳嗣君,請繼續跟隨老闆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