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21, 2009

restless with anxiety


以前小嚕曾跟我說過,他有個朋友叫吾奈
我問他說怎麼發音? 『就是無奈啊~』

真的很無奈耶(苦笑)

我自認我咖啡只是泡泡三合一,應該不至於會引起失眠跟心悸
看我一回家沾到床就睡死的程度就知道咖啡因擊敗不了我,
那點點的咖啡因是不至於讓我身體不適,
但是心跳就一直很混亂,忽快忽慢的,
情緒也靜不下來,體力因為那莫名的心悸一直透支,
擱在心裡的煩悶已經累積到一個程度,

從上個禮拜可怕的惡夢之後,頻夢的狀況也一直持續著,
雖然說因此夢到打鼓的INO似乎也是件好事?
好吧~我親愛的療傷系小甜心(抱)

其實我也沒有要為付新詩強說愁或是一直說自己身體很差之類的
我只是很焦躁
所以老人家的病痛才會一直出現,煩捏!
只要長大不要老不可以嗎?!吼!

我想要元氣滿滿嗨整天啦吼!煩!

2 意見:

吱吱 提到...

趕快看DOGS
我心情好多了噗

A.J 提到...

剛剛學長回我留言
我心都飛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