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01, 2007

女孩

「這輩子一定要跟女生在一起一次!」
女孩很可愛、很溫柔
如果可以在一起,然後手牽著手逛街,想到就擁抱
就覺得好甜好甜~

可是咧,我是御姐控
我喜歡大姊姊,像中谷美紀、伊東Masaki
我好喜歡大姊姊喔~
想被大姊姊照顧、教會很多事情
所以我很喜歡黏那種年紀比我大的女性長輩
然後就會變得很會撒嬌
啊啊~很溫暖很溫暖的擁抱
糟,很想要捏!

姊姊型的,一定可以一眼就看穿我的想法
就不必去想那麼多那麼多
就可以很單純的被疼惜
吶~我不是拉子也不是BI
我只是喜歡那樣的感覺而已

就像哈泥
單純的很想靠近那個溫柔的靈魂
互相依偎著,休息療傷
在假日的午後,互相撒嬌著不想起床
吶~~我好像也被催眠了耶~渴望著那樣的依靠
笑倒
跟笨蛋一樣
明明對自己好誠實,可是一面對你就縮了
我怎麼會不懂呢?我也正在嚐著那樣的苦啊!

Honing i houdt van u
Le miel je t'aime
Il miele ti amo
La miel te am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