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09, 2007

另一半的靈魂

今天,是我家寶貝貓咪來這個世界的第三年
現在的貓咪,為了我
被困在一方小小的世界裡
甜膩的當我的後盾與依靠
只有他,每天會給我親親、跟我撒嬌、跟我說說話
雖然不能自由的跳躍
雖然不能自由的睨視他的地盤
可是,為了我
他忍耐著
聽見我,就會給我撒嬌、跟我說話
看見我,就展露最全然的一面給我
毫無掩飾的
我們的愛

第三年了,生命中因為有了你
有了不一樣的定義與目的
你讓我變得好柔軟、變得更坦然
未來,媽咪一定會很努力、為了我們的未來很努力
因為苦了、哭了,有你會陪著我
捏扣貓咪,記得你小小的時候答應過媽咪的事情嗎?
要很久很久喔~(啾啾打勾勾)
一定要讓你當最嬌寵的貓

最愛、最愛了

我的愛,我的貓

你!你!你!還有你!
快點留言祝捏扣醬生日快樂!
不留言的,送掛掉的小強一打!哼哼!

2 意見:

匿名 提到...

XD
我我我
祝小少爺生日快樂@@/


我家兔崽子生日都不知道要訂哪天耶
結果今年的沒慶祝就過了 XD

他大概3.4月吧 選哪天敲不好 XDDD

A.J 提到...

你最乖了
小少爺會很快樂的!




XDD
小兔崽子也長大了唷~
快點選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