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29, 2007

淌血

清晨4.12,接到豆子的電話
說,你不知道為什麼喝掛了
(結果是豆子騙我,你已經出事了)
問我,知不知道你家在哪
(所以他才會這麼問)
你選擇麻痺,我選擇清醒
你的心痛痛的,我的心痛到快不能呼吸
你潰提,我大哭
他憑什麼把你搶走,又這樣糟蹋你
他怎麼可以這樣!
他怎麼可以!

聽著你開心、聽著你生氣、聽著你難過
天殺的誰知道我要花多大的力氣跟心力去回應你
要小心不能超過、要小心守著你
就算你對他比較好,
我也只能咬著唇逼自己把眼淚吞下去
只要你開心快樂,我都願意承受

不是說愛你嗎?
這就是他的愛,
糟蹋一個男人的付出跟一個女人的成全的愛

這算什麼嘛!

忍痛咬牙,還是被CALL回辦公室上班
淌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