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15, 2007

face the fact

痛嗎?很痛捏~
割到的時候,總覺得血好像直接從心臟滴出來一樣

擔心什麼?
早晚都會發生的,只是面對的時間提早了而已
有一點痛,但是我坦然的面對,希望你這次真的會幸福
所以我說,恭喜你

你說,還是一樣啊~
這麼說著我很開心,
但是我知道,是該讓自己獨立一點的時候了
不能依賴你那麼多,不願意也不行
還是謝謝你讓我任性了那麼久

去找你,對我來說,是開心的
我沒有不快樂,沒有臭臉
滿足在你的餵食裡
不說話,只是我的睡眠時間到了,想睡而已

其實,我騙了你
我打了15號早上的車票,
本來想,耍賴不走
本來想,有一天,可以親眼看著你早一點睡著
本來想,就算一個月只有這麼一天你被我逼著睡那麼多,也夠了
所以你問的時候,我不敢講,我心虛,我怕你生氣
但是,上帝是存在的,他不會原諒我對你的欺騙
所以,你急的氣了,說著『不要鬧了!』『不要開玩笑了!』
沒被你這樣重重說過的我,
只能狼狽得躲開你的視線,卻看到他在看著
哈~沒有理由任性了,所以我逃開了

你問我怎麼了,
沒事,只是面對現實而已

我沒有不打給你
只是吱吱跟吱吱爸爸半夜特地出來載我,
對不起也很感謝他們,在閒話家常
你兇著說『為什麼我到了不打給你』
慌著只能打哈哈

如果你想知道,就是這些了

謝謝你疼我那麼久,要幸福喔!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面對 是成長的開始
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痂
我知道你是堅強的
你是軔性強的小金牛啊!

匿名 提到...

該給他點教訓
新仇+舊恨!?
我說真的
我很認真!!

匿名 提到...

最最最親愛的SIZU寶貝~
我希望妳能開心喔~要像昨天一樣開心^^
希望有人可以疼你啦
不然我會很想揍人~哼哼!!!!

匿名 提到...

只能對妳說"加油"

親愛的
要堅強生活的更美好更開心喔
因為這個痛...會讓妳成長的
更別忘了有我們在
我們會陪著妳一起的

A.J 提到...

mimi
嗯!
我手手的傷已經好了
就像吉本老師說的,
人生是一段療傷的過程
會慢慢好的,
可是,mi~~幫人家找看看有沒有淡化傷疤的藥~
不要醜醜的啦~

企鵝
(拉住)不要衝動(把企鵝轉向SIZU)
你來幫SIZU想行程啦~(拉走)
不是說想去台南玩嗎?
一起去吧~一起去吧~
記得SIZU要跟金典一樣等級的飯店唷!

吱吱寶貝
(抱住)
真的很對不起你,讓你為了我又跑那麼遠一趟
幫我在謝謝早安爸爸跟漢漢(笑)
下次去錢櫃就會記得怎麼刪歌了XD
我會開心阿~因為有你疼我啊!
記得我唱的「有你真好」嗎?
是唱給你聽的唷~>//////<
謝謝你

小y
SIZU有加油唷!p(^O^)q
我知道
下次SIZU一定會空出很多很多時間給你
在一起欺負企鵝吧!(笑)

匿名 提到...

即使話這麼說,卻還是放不下的
難免,不開心會心傷
但卻也有好多的甜甜

我知道妳不會半路落跑
只會堅持的一直走下去

會跟我說,小心前面有個洞
結果自己掉下去了(笑)
這樣的sizu,很勇敢,真的
所以我們,都想陪著這樣的妳,一直

A.J 提到...

小綸子
為什麼你的文字每次都這麼準確呢?
苦笑
看完直接崩淚

唉唷~我~好啦~我知道
啊~~~手足無措起來了

匿名 提到...

大笑
所以我的親友都很愛我(真敢說)

我知道妳有好了一點點
但有些什麼好像又深沉了些

如果,那是份足以信仰的情感
那麼,掉過淚後依舊存在幸福

匿名 提到...

先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在下過的生活實在太宅...
到現在才留言orz

不太清楚事情經過如何
不過我一直都是希望你快樂的
對我而言
你總是可以透徹的看清某些事情
但是當我看著你的日記
總感覺到一個堅強又易碎的心在我面前
希望有一天
這顆心可以被某個人眷顧著

(這些話從我手打出還真不習慣)

A.J 提到...

小綸子
對阿~很愛很愛你唷!(抱)

Cin
放心啦~哭完又是一個笨蛋

匿名 提到...

寶貝阿~不用那麼客氣啦!
難得可以約會一次的咩 >////<

那暱稱實在太可怕了
你還是叫他蝎男吧XDDD

錢櫃下次去不知道又多九囉
你確定我們會記得嗎XDDD

最喜歡跟SIZU一起去唱歌了啦
[灑花花轉圈圈~]

A.J 提到...

吱吱寶貝
我也最喜歡跟你一起去唱歌了!
(跟著撒花瓣轉圈圈)

蠍男蠍男~真的很搞笑XDD
蠍男說笑話的功力也是一流的b

應該不會記得吧XDDD
繼續跟刪除奮戰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