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4月 26, 2007

坦然

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
就算沒有提供所謂的奇蹟與所有的力量
最少也給了堅持的理由 by林如是

看了別人的截錄,
我很喜歡這一段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很想為對方做些什麼
喜歡是一種很快樂、很開心、很美麗的心情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坦然的面對我的朋友
不必在朋友面前掩飾我喜歡著誰的事實
不必在朋友提起你的時候
假裝著快樂,假裝著淡然
現在可以很坦白的說著

我喜歡你

不必擔心怎麼說才對,怎麼說才能掩飾
藏不住阿,怎樣也藏不了,這樣喜歡的心情

朋友說,他罪孽深重,默默的捅了我好幾刀
哈哈~沒有啦~不要這樣說
其實可以被接受,已經很開心了
什麼捅不捅的,難過也是我自找的啊~

Friday耶~要跟sasa一起去吃Friday唷!
sasa說要約猛男去!超期待的!
星期天快點來到吧~
(完全忘記星期天可能要加班的女人,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