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25, 2007

some words

Dependence
從小就被這樣講著,依賴性太重
現在還是被這樣唸著
其實要治好我的依賴很簡單
丟下不管
我就不依賴了

わかまま
哈,這好這點更簡單
讓我哭死我就會學乖

逆毛
公平一點,
你對我公平一點
我就會慢慢釋懷

Thinking
就聽你說的,不想,放一邊去
我讓自己放空
呼吸,試著呼吸沒有你的空氣
一秒也好

無料
放送的是眼淚
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愛哭
好像回到小小時候,小洋裝拉鍊拉不起來就亂哭的記憶裡
治不好,除非乾了


你是要幫我遮風擋雨嗎?笑
我當然想要阿,可是我,真的可以嗎?
因為,我不是你要的
基於性別上的不平等,我,沒有立場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要
吶~對我那麼好,你不怕我賴著你不放嗎?
我會喔!很可怕喔!

王子午茶
你決定吧!
找一天,你不想上班,不打算拉開鐵門
或是,你可以找到誰幫你開一天店
跑好遠的路,去吧
把你的午茶奉送到你眼前
不要在唸我欠你午茶不給了

怪癖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全黑
不能有光線、不能有音樂
然後就會沈沈睡去
一通電話、一封簡訓
就會讓我整個清醒、心悸到天亮
唔~~~不要在半夜吵人家了啦!

記得你說過的貓跟主人嗎?
招財貓也是會耍脾氣的!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