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4月 27, 2007

お願い

30歲的成熟
24歲的荒唐
18歲的任性
10歲的依賴
追愛的你,等待的我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58531/1512179
Otsuka Ai-甘えんぼ
睡前DJ TIME
知道時間晚了,還是捨不得掛掉電話
明明要睡著了說
唔~我還要在聽啦,沒有睡著......

昨天mimi說,你還接他電話!
.........................接啊....(躲角落畫圈圈)
沒輒
大家都對我沒輒耶XDDD(全錯)
不是啦!
我知道MIMI跟大家都很擔心我
我也可以假裝一切都沒事
但是,我不想欺騙關心我的每個人,也不想騙自己
我開心、我難過、我哭泣,我都會告訴大家
如果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我也會說
到時候就麻煩大家陪我一起哭了

我真的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到誰真的對我好
就像我決定要把一切都告訴sasa版友一樣
因為sasa是真的關心我、希望我開心才帶我去吃大餐的
所以,我不想隱瞞他、不想欺騙他
如果我選擇緘默的話,那就不是sizu style了阿!
唉呀~sizu有沒有這麼可愛阿!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