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17, 2007

幸福矛盾


我啊
遇到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
都會先在心底消化一遍
再表達出來
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情緒的整理
是因為怕,自己太強烈的直接反應
會讓自己或對方傷害太深
到時候會挽回不了

所以學會收斂與沈澱

是該說自己長大了~還是變堅強了?
哭一哭~睡一覺,醒來
看見太陽
不快就去了一大半

當我說出來,寫出來

就表示,我又好一半了
再被溫柔的說一聲
就什麼都可以了

只能說,最近的SIZU變得很好哄,笑

是說,陳哈泥,
不要再跟臘腸狗講任何關於我的事情了
我很介意
還有要不是因為我在辦公室
我還是會因為被你罵就哭出來
我才沒有該罵><

0 意見: